衝一波!暑假飛東京「5天4夜機+酒」才2萬 達人驚:是住新旅館
暑假飛日本,一般價格都會比平常來得貴。(示意圖/unplash、翻攝「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暑假是出國旅遊旺季,許多家庭都會選擇臨近的日本,不過這段時間的機票、飯店價格,通常會比平日貴上不少,每人至少得花到4~5萬以上。不過,旅日達人林氏透露,有朋友買了旅行社「東京5天4夜機加酒」行程,價格只要2萬元,住宿還是今年新開幕的飯店,超大房間讓哈日族嗨翻,紛紛敲碗問是哪家。

更多新聞: 東京1日遊怎玩最盡興?達人曝「鐵人6行程」 哈日族笑讚:超精實

「各位同學,暑假這個時段,你花多少錢搞定你的東京機票加住宿呢?」林氏璧在臉書發文表示,朋友日前臨時起意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馬上和旅行社購買到的日本「清艙機加酒」行程,東京5天4夜只要2萬900元,內容包括酷航06:45出發、12:20回來,行李來回都是托運20公斤+7公斤手提,附上一趟成田機場接機,四晚都是住在淺草豪景飯店六區,都含早餐,「這樣的價錢有點令我吃驚呀!」

衝一波!暑假飛東京「5天4夜機+酒」才2萬 達人驚:是住新旅館
旅行社配合的旅館今年3月才開幕,且空間也很大。(圖/翻攝「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衝一波!暑假飛東京「5天4夜機+酒」才2萬 達人驚:是住新旅館

更讓林氏璧驚訝的是,東京旅館因生意很好、向來漲幅都不小,但旅行社配合的旅館「淺草豪景飯店別館-六區旅館」今年3月才開幕,最小的房型也有28平米,早餐還可先選擇主菜,也有吃下午茶的場所。實際上,官網上平日附早餐1天就要日幣1萬左右,等於一晚要台幣2200元、4晚就8800元,讓他不禁好奇,「為何需要這樣子低價切給旅行社呢?如果是比較舊的大型旅館我還能理解...」。

衝一波!暑假飛東京「5天4夜機+酒」才2萬 達人驚:是住新旅館
飯店附的早餐可選擇一樣主食,也有喝下午茶的場所。(圖/翻攝「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林氏璧表示,後來他查詢酷航7月的機票價錢,來回不含托運行李1人就要1萬5872元,「當然廉價航空要特價時買才會便宜,這是常識。隨便時間上去買價錢不會美麗的」。如此實惠的價格讓他超有興趣,不過友人卻堅持不透露是哪間旅行社,「因為他說他以後還想訂,和我說的話就等於全世界都知道了」。雖然他不知道是哪家旅行社,但分享了好友發給他的房間照,畫面讓哈日族都都嗨翻,「房間很大,看起來很舒適」、「這價格非常香」、「這種機會永遠只能看別人享受」。


更多新聞: 富家女無限卡被盜刷!爸罵一頓後…下秒寵喊「改限100萬好了」警員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