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1日遊怎玩最盡興?達人曝「鐵人6行程」 哈日族笑讚:超精實
日本出遊該怎麼安排行程最盡興?(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國境解封,加上暑假是出國旺季,不少家庭都會飛到臨近日本旅遊。不過該怎麼安排行程,才能在短短幾天內玩得盡興呢?對此,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也以長年旅居日本的經歷分享「東京市區一日遊」6大行程,讓不少哈日族笑說:「感覺會超累,是超精實的行程」。

更多新聞: 花蓮旅遊很無聊?他怨「沒景觀和美食」 鄉民見行程秒懂:是你不會玩

旅日達人林氏璧提到,大學同學大二曾去過一趟東京,但已經是30年前的事情,「東京已經完全不一樣了」,最近對方要帶著全家人到日本家庭旅途,並安排了幾個行程,包括兩天到迪士尼、台場、只有今(5日)只安排了中午的晴空塔展望台,等於東京市區只有一天可以玩,「來,就只有一天,你會建議她們去哪呢?」

東京1日遊怎玩最盡興?達人曝「鐵人6行程」 哈日族笑讚:超精實
林氏璧分享了東京市區1路遊的行程。(示意圖/Pexels)

對此,林氏璧先拋磚引玉,以自身經驗推薦六大精實行程:

1. 淺草雷門、觀音寺(先上淺草文化中心鳥瞰風景)。

2. 晴空塔(先逛樓下商店,再上展望台)。

3. 東京車站(看丸之內站舍,空中花園可一覽東京車站美景)。

4.銀座(若還有時間,可插入銀座逛街)。

5. 六本木之丘展望台(可以近距離觀賞東京鐵塔);樓下有HARBS、AFURI和銀座篝拉麵可以一次吃兩間。

6. 回來的時候,可以在新浦安北口的aeon超市逛逛、買些飲料冰在冰箱。

行程曝光後,許多哈日族都讚,「體力超群!我家這個行程要走三天」、「看大家的行程排法真心覺得大家腳力好厲害」、「記得要幫他們算走多少步」。也釣出不少人分享,「明治神宮+表參道悠閒逛」、「上午淺草感受江戶氣息,下午麻布十番,逛街下午茶,傍晚上六本木展望,最後以阿夫利拉麵結尾」、「我會跳過晴空塔,去明治神宮,原宿,表參道和涉谷,東京車站去皇居照像,車站樓下拉麵一條街」、「只剩一天不用趕,雷門跟晴空塔就好(就像來台灣不去101、九份的概念」。


更多新聞: 當17年高中生!34歲男「重考15次」只為1目標…哽咽放棄了:我想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