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回收掉一地!半裸男上前幫推 眾人見背影秒認出:汐止的驕傲
有網友行經汐止某處時,發現有位老奶奶推著回收車,過程中垃圾袋不小心掉落,這時一旁出現1位熱心男子衝出來幫忙,暖心的一幕感動全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汐止集團》)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生活中總是會看見不少生活窮苦的人,雖然看了令人心疼,但真正會出手幫忙的人卻少之又少。不過,近日有網友開車經過汐止某處時,發現有位老奶奶推著回收車,過程中垃圾袋卻不小心掉落,這時一旁出現1位熱心男子衝出來幫忙,暖心的一幕曝光後,立刻獲得網友們盛讚「好帥,真男人」。

更多新聞: 拉麵也賣300元!他嘆「為何阿堂鹹粥不行?」 網列差異:不用坐路邊


阿嬤回收掉一地!半裸男上前幫推 眾人見背影秒認出:汐止的驕傲
有友開車經過汐止某處時,發現有位老奶奶推著回收車,過程中垃圾袋卻不小心掉落。(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汐止集團》)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汐止集團》貼出1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駕駛行經汐止某路段時,一旁剛好有位老奶奶正推著一輛回收車,上頭疊了滿滿的紙箱,握把處還掛著一整袋要回收的瓶瓶罐罐,但過程中疑似是路面顛簸,又或者是沒拿好,下秒老奶奶手邊的垃圾袋不小心掉落。

阿嬤回收掉一地!半裸男上前幫推 眾人見背影秒認出:汐止的驕傲
老奶奶手邊的垃圾袋不小心掉落,下秒馬上就有位男子(紅圈處)上前幫忙。(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汐止集團》)

正當這位奶奶一臉不知所措時,一旁車行就走出1位裸上身、穿著牛仔褲的男子上前幫忙,直接替這位老奶奶把回收車一路推往路口,老奶奶則僅提著一小袋垃圾在後方跟隨,看起來比明顯輕鬆許多。

阿嬤回收掉一地!半裸男上前幫推 眾人見背影秒認出:汐止的驕傲
男子直接上前幫忙,替這位老奶奶把回收車一路推往路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汐止集團》)


原PO見到此景後當場被暖到,高喊「處處充滿愛的汐止」,並大讚這位男子「大哥,你好帥」,其他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給出讚聲,「好人一生平安」、「好帥,真男人」、「汐止人的驕傲讚啦」;也有不少當地人一眼就認出該名男子,是旁邊汽車烤漆廠的老闆,「這家汽車修車廠的老闆、員工都很讚」、「這位帥哥常常日行一善的,路過常看見會幫忙推到平路等阿嬤喔」。

更多新聞: 妹子月領40K扛400萬房貸…嘆「沒資格生小孩」 網見1支出傻了: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