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也被過濾?台灣搶票題目太難 連南韓網友見「MV破億順序」也傻眼
台灣搶票題目太難,連南韓網友見了也傻眼。(資料照/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不少演藝活動或是運動賽事的售票,粉絲、球迷除了要互相搶到想要的票之外,也要和黃牛爭票,以免讓不肖人士得手用更高的金額轉賣。而台灣的主辦單位在杜絕黃牛方面也是逐漸找到解決方式,多年前開始實施「答對藝人相關問題才能進到售票頁面」的機制,讓粉絲需要花點時間回應相關問題,才能順利購票,而近期多組韓星來台,購票問題也在南韓網路上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日月潭「電撈防治」首日捕獲千尾後!5天業績慘「掛蛋」農業處解釋了

粉絲也被過濾?台灣搶票題目太難 連南韓網友見「MV破億順序」也傻眼
南韓網友分享台灣購票系統的相關問題。(圖/翻攝自theqoo)

一名韓國網友在南韓論壇theqoo上以「希望韓國也引進的台灣售票方式」為題發文,他在文中提及台灣售票網購票前,都需要先答對藝人相關的問題,才能夠進到選座位區域的畫面,題目一出,立刻吸引上萬人觀看以及破百則留言,只見該貼文中的截圖有防彈少年團(BTS)、iKON、EXO、朴志訓和IU購票網的相關問題,其中包括「依照YouTube上瀏覽次數破億的先後時間順序排列以下BTS MV」、「按照發行時間排列iKON專輯發行順序」等問題,就連南韓粉絲看了也直呼好難。

粉絲也被過濾?台灣搶票題目太難 連南韓網友見「MV破億順序」也傻眼
問題就連南韓網友看了也直呼好難。(圖/翻攝自theqoo)

不少南韓網友紛紛表示,「我不喜歡這種,把輕度粉絲和新粉都擋在門外,只有老粉絲開party」、「不僅黃牛被過濾,連我這個粉絲也會被過濾」、「 像我這樣的好感路人,以及入坑較晚的人,看不成演唱會了」、「比起被黃牛搶走,讓比我追更深、知道更多的粉絲先搶走,我也比較不委屈啊」、「喔!這方法很棒」。

更多新聞: iPhone 15 Pro新色流出!高質感「優美深藍」渲染圖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