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破后不見后傳言!林襄親揭李多慧「魅力關鍵」 狂讚1點:彷彿事先設計
樂天女孩人氣王林襄(左)分享對李多慧(右)的內心感覺。(左圖/翻攝自IG「95_mizuki」、右圖/翻攝自IG「le_dahye」)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本季跨海加盟「Rakuten Girls」,甜美長相與熱力十足的舞蹈應援在台灣颳起一陣旋風,吸引大批球迷進場搶看「最強洋將」的魅力風采。過去她曾被議論與隊內人氣王林襄「后不見后」,但隨著雙方多次同台後謠言也不攻自破,近期林襄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訪談時,更大讚李多慧於舞台上的種種優點,就連同行的Yuri(陳怡叡)也認為,她讓樂天女孩有「脫胎換骨」的感覺。

更多新聞: 多圖/17歲日本JK「業配Bra」慘退學!破尺度寫真辣翻網:純天然
再破后不見后傳言!林襄親揭李多慧「魅力關鍵」 狂讚1點:彷彿事先設計
林襄(左)和李多慧(右)一度傳出「后不見后」。(左圖/翻攝自IG「95_mizuki」、右圖/翻攝自IG「le_dahye」)

將於8月再度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樂天女孩,近日成員林襄、巫苡萱、孟潔、Yuri和幕後跳舞推手Endo老師,受邀至電視台進行專訪初體驗。談及目前台灣啦啦隊應援文化的興起,Endo老師直言「現在跳舞只是基本功」,還必須發展跨足綜藝、電影等全方位的才華,更指出球隊的應援曲數量共有上百首之多,背後存在著意想不到的龐大準備工作,巫苡萱也點頭認同,「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們有很多斜槓與不同面貌」。

再破后不見后傳言!林襄親揭李多慧「魅力關鍵」 狂讚1點:彷彿事先設計
李多慧的舞台魅力備受樂天女孩隊員推崇。(組合圖/翻攝自IG「le_dahye」)

有關李多慧這位強大新血的加入,林襄也分享2人初次見面的情形,並開心透露「有種見到偶像的感覺」,外她也十分佩服李多慧非常會放電,甚至對方的每個細節、眨眼與表情,都彷彿是事先設計好的一般。Yuri立刻在一旁補充證實「多慧非常會抓鏡頭,舞台魅力十分強大」,更推崇因為今年有了李多慧加入團隊,整個樂天女孩啦啦隊宛如「脫胎換骨」,2人也期許能夠成為如此厲害的表演者。

更多新聞: 林襄牛仔熱褲「清涼大放送」!白襪洩「絕對領域」網超暈:迪士尼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