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意識被家人抬進醫院 羅時豐自爆染疫差點離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有「國民姑丈」稱號的54歲男星羅時豐,以斯斯感冒膠囊廣告爆紅,跨足歌手、主持人及Youtuber等身分的他,也在昨天(7月9日)出席高雄啤酒節時透露,自己去年(2022年)因為確診差點離世,所幸家人緊急將他送醫,才救回一命,他笑說自己也經歷過許多生死關頭。

更多新聞: 「一小時快剪店員工」初體驗 他挑戰極限累喊:完全沒有中場休息

與女星孫盛希一起深情合唱經典台語歌曲,聽得台下歌迷如癡如醉。

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54歲金曲歌王羅時豐,不僅會唱歌,近年更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

失去意識被家人抬進醫院 羅時豐自爆染疫差點離世

國民姑丈羅時豐vs.小朋友說,「幫我拍照,喔,幫妳拍照,跟我一起拍照,我不太會自拍唉,等一下,好,我來好了。」

買杯飲料,都有小粉絲霸氣要求合照,國民姑丈羅時豐成功打入年輕市場,YouTube頻道經營有聲有色,訂閱人數更突破70萬大關。

但其實羅時豐的身體狀況並不理想,20年多來飽受腸胃折磨,罹患闌尾炎,腹部動過4次刀,切除12公分橫結腸和26公分小腸,更自爆去年(2022年)主持金曲前,差點走不出鬼門關。

失去意識被家人抬進醫院 羅時豐自爆染疫差點離世

國民姑丈羅時豐說,「前陣子確診那一次,也是非常非常的嚴重,(金曲獎的前兩個禮拜在負壓病房),(當那天公布你的形象照),(說好帥、好帥的時候),我還在醫院插著鼻管。」

羅時豐透露自己去年(2022年)確診新冠肺炎,差點回不來,當時他在家連續3天失去意識,進而被家人送進醫院,整整住院1個多月。

笑稱自己經歷過生死關頭,所以現在就是簡單生活,狀態也更好了

更多新聞: 超甜正妹赴日圓夢成迪士尼員工 遇台灣人1暖舉當場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