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大咖推手怨嘆出門嘸人知 上門求教流量變現
近日擔任台灣選秀綜藝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二季評審的陳星翰,在上羅時豐節目時怨嘆出門沒人認出,還開玩笑表示自己跑了多家超商。(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選秀綜藝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二季,找來蔡詩芸、迪拉胖與陳星翰擔任節目評審,其中的陳星翰本身就是饒舌歌手兼製作人外,他也參與羅志祥、蔡依林、張惠妹等知名歌手音樂製作,但他近日與資深藝人羅時豐拍攝影片時,竟怨嘆出門沒人認出他,讓他只好上節目找羅時豐的姪子製作人,來詢問流量變現的密碼。

更多新聞: 「文大火球男」林振瑋繼承父叔輩衣缽 「棒球星二代」接棒閃耀


嘻哈大咖推手怨嘆出門嘸人知 上門求教流量變現
陳星翰透露節目其他評審告訴他,出門的時候都會被民眾認出,還會被要求合照。(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音樂製作人陳星翰近來擔任台灣選秀綜藝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二季的評審,與蔡詩芸、迪拉胖一同錄影,挑選台灣嘻哈饒舌巨星,過去陳星翰就是饒舌歌手出身,如今是「奇洱文創」創辦人,旗下有禁藥王、栗子、潮州土狗等知名嘻哈團體及藝人,最讓人印象深刻地,是他還曾以蔡依林的當紅歌曲歌曲〈Play 我呸〉,獲得金曲獎「最佳編曲人」、「最佳單曲製作人」提名。

嘻哈大咖推手怨嘆出門嘸人知 上門求教流量變現
在網路上有熱度的陳星翰,表示自己也有走出家門,但不若其他評審一樣被民眾認出。(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除了在音樂創作是佼佼者外,陳星翰也是年輕人模仿的對象,雖然如此陳星翰卻在近日上羅時豐的YouTube頻道時,抱怨沒有人認識,陳星翰透露自開始錄《大嘻哈時代》第二季後,他聽節目其他評審說,出門就算去個超商都有人要求合照,但輪到他卻都乏人問津,在一旁的姪子聽到了之後,開玩笑說:「還是你去太少間(超商)?」陳星翰馬上接話:「我還特地跑好多間。」

嘻哈大咖推手怨嘆出門嘸人知 上門求教流量變現
姪子製作人指出,陳星翰給人的形象太過專業,導致眾人會覺得有距離感,並非是陳星翰不紅才沒人要求合照。(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雖然節目上陳星翰與姪子製作人相互打鬧,但回歸正題眾人也表示,應該不是陳星翰不紅,而是因為他給人太專業、遙不可及的距離感,一旁的羅時豐也指出,才不到5分鐘,陳星翰就能與其他人打成一片,像是朋友和鄰居的感覺,認為「人就是要相處」,姪子製作人也打趣說要帶陳星翰去吃好料,犒賞他近日的辛苦,聽到這句話陳星翰馬上反駁「你這句話講得我好像很可憐,我其實過得也不錯」,表示沒有因為沒人認出不開心。




更多新聞: NBA/就在7月7日這天!東契奇向青梅竹馬女友求婚「傳奇球星」也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