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健庭爆「B方案」同意列不分區 郭辦駁斥:只考慮選總統

民視新聞/陳妍伶、方雋淮 台北報導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日前聲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同意,如果沒被徵召,對改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爭取立法院長也有興趣。但郭辦否認,強調郭台銘只考慮選總統,還要黃健庭釐清記憶。對黃健庭今天(7月10日)重申,當初確實有談到「B」方案。郭辦下午再轟他抹黑、捏造,甚至說當初絕非郭台銘找黃健庭吃飯,而是黃健庭主動傳訊約見面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役監條例》修法 蔡英文、陳建仁商討:立院臨時會應可聚焦討論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表示,「3月12日那天,郭董跟我約了見面吃飯,他告訴我這次的選舉,最後不管國民黨提名的是誰,他都一定會全力支持。」

黃健庭爆「B方案」同意列不分區 郭辦駁斥:只考慮選總統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出面還原和郭台銘見面談話過程,因為他日前爆料,郭在這場餐敘中表示,不一定要選總統,對改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爭取立法院長也頗有興趣。卻遭郭辦駁斥,說郭台銘參與徵召,只考慮總統候選身分,未曾有其他想法,請黃健庭謹慎釐清自身記憶。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表示,「我陳述的就是整個事實,如果總統徵召勝出,那他(郭台銘)選總統,如果是侯市長贏,那麼他來列不分區,可以爭取當立法院長,我們就把他稱為叫Plan B。」

黃健庭驚爆,原來雙方有私下協議,甚至後來不只一次談到不分區排序。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表示,「這件事情後來不只一次討論,郭董還說不需要把他放在第一名,他可以排後面一點,才有催票的效果。」

黃健庭的澄清,顯然讓郭陣營更氣,再發聲明說3月12日的會面,雙方絕對沒有在檯面下,達成任何私相受授的協議。郭台銘身邊所有朋友,也都沒聽說他考慮進立法院。

黃健庭爆「B方案」同意列不分區 郭辦駁斥:只考慮選總統

反控黃健庭扭曲、抹黑、捏造的手段,讓郭台銘深感心痛!這種企圖以自說自話爭取選民的認同的行為,不僅看不起台灣選民智慧,也是對國民黨二度傷害!郭台銘公開跟國民黨中央槓上,勢必讓裂痕更加擴大。

更多新聞: 蔣市府不讓柯文哲租借北流辦演唱會?她批:過去的他打臉現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