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直播爆料  「不敢接郭台銘電話」

民視新聞/楊喻晴、宋弘麟 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網路節目,透露郭台銘傳出要"併購"民眾黨後,自己都不敢接郭台銘電話,還爆料過去郭台銘就曾拿不分區立委名單兜售,他只選了高虹安,因為理工女有稀有性,其他6人都被他退貨,還在藍營議員面前直言,台北大巨蛋錯就錯在馬英九選址有問題。

更多新聞: 郭台銘臉書追憶童年 李坤城揭這點分析:參選起手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國)李明賢說,「企業界目前比較符合,看來郭台銘他也是企業界的啊,我還是希望年紀小一點的,我跟你說,當行政院長,還是體力要好。」

被問有沒有可能找郭台銘當行政院長,柯文哲卻直言要找「年紀小一點」的,更對外傳,郭台銘的「併購」民眾黨之說很有意見。

柯文哲直播爆料  「不敢接郭台銘電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最近有打電話嗎)哈哈哈,有啊,我一看郭台銘,我不敢接,他說要併購,我想說,哇,你要併購,我現在怎麼接這電話,商場的A計畫不行B計畫,可是政治上實在是...這怪怪的,你政治上難道可以說,欸,我今天買國民黨,國民黨不行買民眾黨,民眾黨不行我獨立參選,再看有沒有其他黨可以買。」

不只分析郭台銘的「併購」三部曲,柯文哲又再加碼爆料,郭台銘曾拿不分區名單「兜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上一次也是一樣,郭台銘他拿名單給我說不分區立委推薦,我那時候挑高虹安,其他剩下六個,他又拿去,那個親民黨又再兜售一遍,人家說你怎麼會挑高虹安,那叫稀有性,理工女就稀有性,我就挑這個,其他就退貨。」

柯文哲砲打郭台銘,但主持人、國民黨籍李明賢,也趁快問快答,問起台北大巨蛋爭議,柯文哲坦言對他是扣分。

柯文哲直播爆料  「不敢接郭台銘電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國)李明賢說,「我們川伯(李四川))說,大巨蛋搞臭,沒有啦,其實我跟你講,我覺得我處理大巨蛋真的是沒有經驗,有影響嗎?整個施政的部分,有啦,還是有啦,擺在那裡,還好我真的是認賠殺出,他真的營運以後,我說我『剉咧等』,我當時講了一句話,後來想想也沒有必要,我說錯是錯在馬英九,那個選址選在那裡已經注定會有問題。」

上一秒才承認錯誤,下一秒,又推給曾任台北市長的前總統馬英九選址有問題,柯文哲砲聲隆隆,全力博聲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自民黨幹事長跟我說「台灣不可能參加CPT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