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富邦馬拉松」11月登場! 首創夜市美食補給站 幫跑者補充能量

民視新聞/吳培嘉、陳芷萍 台北市報導

南台灣最受矚目的馬拉松賽事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將在11月25、26日登場,從今天(7月10日)開始報名。記者會上,應援大使蘇晏霈和Fubon Angels穿上跑衣走秀,展現青春活力。而今年(2023年)更首創特色補給站,把高雄的夜市美食搬來,讓參賽者邊跑邊享用。

更多新聞: 買精品包害怕退流行?美妝網紅幫新手指路:這8款不會後悔

Fubon Angels大跳熱舞,現場熱力四射,也為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揭開序幕。

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將在11月25、26日在高雄熱鬧登場,終於揮別疫情,市府運發局相當重視,特別北上舉辦記者會,宣布報名正式起跑,還邀請高雄的女兒-戲劇女神蘇晏霈擔任應援大使,和Fubon Angels一起穿上各組不同的跑衣,現場走秀。

「高雄富邦馬拉松」11月登場! 首創夜市美食補給站 幫跑者補充能量

藝人蘇晏霈說,「在高雄路跑我覺得是特別舒服,因為它的風景我們的建築物,都建築的很美很漂亮,而且是真的比我以前住在高雄,我小時候在高雄長大的,真的進步的哇太多了。」

高雄馬的路線將會把城市最新最進步的景觀融入,像是熱門的打卡點輕軌龍貓站、世運主場館等,以及海軍軍區都會經過。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首度把夜市小吃搬到補給站,讓跑友在競賽過程中,也能大啖美食。

高市運發局長侯尊堯說,「這次的補給我們是用夜市的等級,這些好料來招待大家,所以一路跑下來所以拍照,還有感受高雄的路幅都非常的寬敞,還有整個城市的美,都可以在你的手機進入你的眼簾。」

「高雄富邦馬拉松」11月登場! 首創夜市美食補給站 幫跑者補充能量

疫情解封,市府期待報名人數可望回復到疫情前的水準,要讓高雄不只有演唱會經濟,運動經濟也很可觀。

更多新聞: 「一小時快剪店員工」初體驗 他挑戰極限累喊:完全沒有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