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精品包害怕退流行?美妝網紅幫新手指路:這8款不會後悔
崔咪與老公在影片中分享,他們認為新手入門,不會後悔的8款精品包。(圖/翻攝「崔咪Tramy」YouTube)

影音中心/吳和諺報導

精品包的價格每季都會調整,許多人在選擇購買精品包時,會考量價格是否保值,會不會很快就退流行,近日YouTuber崔咪與老公在影片中分享,他們針對不同品牌的特色挑選款式,整理出新手入門,不會後悔的8款精品包。

更多新聞: 關穎坦言「名牌包水很深」!露面首談王思佳:她有跟我道歉


買精品包害怕退流行? 她指買這8款不會後悔

崔咪在影片中展示,自己認為不會退流行的精品包。(圖/翻攝「崔咪Tramy」YouTube)

崔咪首先介紹了Prada的Hobo Bag,她表示,尼龍腋下包的設計輕便又有活力,而且舊款與新款大同小異,可以說是萬年不會退流行;還有造型十分特別的Loewe拼圖包,沒有醒目的Logo,容量也是非常地耐裝,十分適合上班族,而許多人認為是「天花板級別」的愛馬仕,崔咪則是推薦康康包(Constance),她表示,康康包的價格,並沒有像愛馬仕其他款式被炒得誇張,是愛馬仕中實用性高,價格又相較便宜的一款包包。

買精品包害怕退流行? 她指買這8款不會後悔

崔咪認為,康康包是愛馬仕中實用性高,價格又相較便宜的一款包包。(圖/翻攝「崔咪Tramy」YouTube)

還有LV的Speedy、Goyard的帆布托特包、Gucci的馬蒙包、Dior的黛妃包、香奈兒的萬年經典款CF包(Classic Flap),和超經典包款「2.55」包,這幾款也都在崔咪的推薦清單中,她表示,她並沒有將當季流行的包包納入清單,因為當季流行的包包,可能過一陣子就退流行了,所以推薦這些買了不會後悔的經典款,供新手在入門精品包時參考。


更多新聞: 年紀一樣大!穿搭達人開箱同齡絕版名牌包 驚豔保存狀況讚:可當傳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