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將成自由球員 天使隊意願成「關鍵」外媒:交易大門敞開
大谷翔平在季後將會成為自由球員,美國記者海曼撰文透露,天使稍稍敞開交易的大門。(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郭嘉柔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在明星賽前已經吞下5連敗,戰績直直落,不過隊內的「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手感依舊火燙,在昨(9)日對上道奇隊的比賽轟出第32號全壘打,讓全場球迷為之瘋狂。不過他即將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接下來將停靠在哪一隊,也受各界關注。美國棒球專欄作家海曼(Jon Heyman)就寫下,天使隊已經開始考慮放棄不出售的立場,這也意味著大谷翔平可能會被交易。

更多新聞: NBA/就在7月7日這天!東契奇向青梅竹馬女友求婚「傳奇球星」也祝賀


MLB/大谷翔平將成自由球員 天使隊意願成「關鍵」外媒:交易大門敞開

大谷翔平將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屆時會為哪一隊效力,成為各界最關注的焦點之一。(圖/美聯社提供)

大谷翔平昨(9)日轟出第32號全壘打,穩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目前仍是天使隊最火熱的球星之一,不過季後他將成為自由球員,大谷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根據《紐約郵報》的資深記者海曼撰寫的文章指出,天使隊開始考慮放棄不出售的立場,並對外宣稱將在未來的「兩到三週內評估情況」,這意味著將大谷翔平的交易成為他們考慮的因素之一。天使隊在10場比賽中,輸掉了9場,自4月以來戰績首次跌破5成;海曼表示,依照常理來說,大谷翔平必須離開天使隊,不過有2位認識天使隊老闆亞提·莫雷諾的人表示,「他們仍然不相信他最終會扣動扳機」將大谷交易出去。


MLB/大谷翔平將成自由球員 天使隊意願成「關鍵」外媒:交易大門敞開
美國資深棒球記者海曼表示天使隊已經開始考慮放棄不出售的立場,這也意味著大谷可能會被交易。(圖/美聯社提供)


此外。不過天使隊近期傷兵名單多,其中包含楚奧特(Mike Trout)左手勾狀骨骨折,倫登(Anthony Rendon)被自打球擊中後也因傷離場。大谷翔平雖然有手指起水泡狀況,不過在後續的比賽中仍以重要的指定打擊(DH)的身分回歸球場。去(2022)年,大谷翔平距離自由球員還有一年半的時間,天使隊老闆亞提·莫雷諾就已經堅決反對交易,現在球迷也很難想像天使隊老闆亞提·莫雷諾會願意把天使隊目前最好的球員交易出去。


MLB/大谷翔平將成自由球員 天使隊意願成「關鍵」外媒:交易大門敞開
大谷翔平(左)成為自由球員後,下一步將會哪個球隊,也引發各界關注。(圖/美聯社提供)


大谷翔平目前依舊擁有巨大的球星價值,今年甚至有機會打破去年洋基隊賈吉(Aaron Judge)的單季61轟美國聯盟全壘打的紀錄。哪個球團能在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簽下他,也成了各界關注的焦點。海曼指出,洋基隊與水手隊是去年夏天積極追求大谷的球隊,巨人隊也肯定渴望長期簽下他。不過最後大谷翔平到底會在哪一隊效力,仍是未知數。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轟出第32號全壘打!道奇球迷也瘋狂:你比較適合藍色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