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產後7個月搭機「隔空夫妻裝」閃爆!「把玄彬穿身上」網哀號:太會
孫藝真現身機場準備返回南韓,當天的裝扮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圖/翻攝自IG@yejinhand(左)、微博@麻花看binjinkk茄開心生活(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知名女星孫藝真與丈夫玄彬因為共演戲劇《愛的迫降》結緣,隨後劇中CP成真、2人結為夫妻,孫藝真更在2022年11月順利產下一子,睽違多時終於回歸公開行程的孫藝真,於上週飛往法國巴黎參加時裝週活動,從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時,孫藝真就大方露出自己的美腿,一路美翻南韓、法國等地區的粉絲,結束活動返回南韓的孫藝真,也維持一貫「下半身失蹤」的打扮,然而網友卻揪出她當天的造型疑似與玄彬「隔空穿夫妻裝」,讓粉絲激動喊:「太會了。」。

更多新聞: 郭雪芙高衩死庫水「上身裂大縫」!美腿全長「100%解鎖」網弱喊:我沒了


孫藝真產後7個月搭機「隔空夫妻裝」太閃!「把玄彬穿身上」網哀號:太會
孫藝真與玄彬於2022年節為夫妻。(圖/翻攝自IG@hyunbin_actor)

41歲南韓女星孫藝真(孫彥眞)2022年與人氣火爆的演員玄彬結為世紀夫妻,並於同年產下2人愛的結晶,如今當媽7個月的孫藝真,終於回歸公開活動行程,受邀飛往法國巴黎擔任時尚品牌的代言人,穿上一套黑白百褶裙製服裝,看起來青春無敵,結束工作之後,孫藝珍再次現身機場,搭乘飛機飛回南韓。

孫藝真產後7個月搭機「隔空夫妻裝」太閃!「把玄彬穿身上」網哀號:太會
孫藝真飛往法國巴黎參加公開行程。(圖/翻攝自IG@yejinhand)
孫藝真產後7個月搭機「隔空夫妻裝」太閃!「把玄彬穿身上」網哀號:太會
孫藝真的機場時尚被網友揪出竟然與玄彬隔空放閃。(圖/翻攝自微博@麻花看binjinkk茄開心生活)

孫藝真在繁忙的工作行程中,依然不忘展現自己的女神風範,她穿上一件慵懶條紋針織衫,上衣長版設計遮住下身短褲,看起來呈現「下半身失蹤」的效果,選擇隨興穿搭風格的孫藝真低調戴著口罩、鴨舌帽,沒想到卻被眼尖網友逮到,她戴的駝色鴨舌帽正是玄彬過去與品牌合作的限量款商品,眾網友都被夫妻倆「隔空放閃」的行為閃翻,留言哀號:「戴hyunbin edition還穿條紋!隔空夫妻裝是吧!」、「太會了太會了。」、「我哭死,孫藝真很懂我們愛看什麼。」、「太美了。」。

更多新聞: 珍妮佛勞倫斯「書包反背」裡面全沒穿!0修圖「地獄大辣身形」震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