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岡山肉燥飯扛霸子!豬腳飯、雞肉飯好吃到允指回味!

在高雄有多家分店的三味巧台灣小吃,除了肉燥飯是比賽的常勝軍之外,加上豬腳飯、雞肉飯更是店內的三巨頭必吃傳統美味!位於岡山維仁路上的【三味巧台灣小吃岡山店】,是高雄人一定不陌生的小吃品牌。即使附近美食雲集,也絲毫不受任何影響,就算是平日下午,前來用餐的客人依舊絡繹不絕。

更多新聞: 泰國男團初嚐台灣米血糕見口感怪異 嚇喊:很像橡皮筋

高雄岡山肉燥飯扛霸子!豬腳飯、雞肉飯好吃到允指回味!


▲店面位在熙來攘往的三角窗,食物美味又平價,加上便利的地理位置,成為當地人每日必報到的日常美食。


▲用餐環境舒適又溫馨,暖色系的裝潢與木椅也透著一絲懷舊風情。


店內必點拿獎拿不完的肉燥飯!鹹中帶甜的醬汁配上肥瘦均勻豬肉,淋在粒粒分明的白飯上,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讓人吃完還想再來一碗!


誰抗拒的了!軟Q帶皮豬腳以及筍乾的組合簡直經典,輕輕一咬便骨肉分離的豬腳,有著滿滿的膠質,配上酸菜和筍乾來緩衝解膩,整碗風味拿捏得十分完美。


店頭家不只會料理豬肉,連雞肉飯都相當好吃!細絲的雞肉配上炸香的蒜酥和香菜,淋上一匙香濃的雞油,平淡的外表吃起來卻十分夠味,和肉燥飯一樣都是常客必點的最愛。


吃飽後用一碗熱騰騰的香菇雞湯來收尾吧!吸滿了一整碗雞湯精華的飽滿香菇,一口咬下便爆汁在整個口腔中,雞肉軟嫩不乾柴,一碗湯喝下去全身通體舒暢,暖胃又暖心。


▲招牌肉燥的香氣讓人一聞到,就想徜徉在油亮的肉燥海中,搭配滷蛋更是一絕。


▲筍乾每日都要備上足夠的量,才能滿足從各地前來的饕客們。


肉燥飯、雞肉飯和豬腳飯,三種口味一次滿足挑食的你!而且店家中午不午休,不想人擠人的話,午後再來碗經典台灣小吃更能享有一番小確幸。


三味巧台灣小吃岡山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岡山區維仁路111號

店家電話:076225935

營業時間:10:00-21:30

粉絲專頁:https://bit.ly/3WiFcWf


延伸閱讀//岡山人氣「古灶肉粽」料多實在!花生粽不用淋醬就超美味
延伸閱讀//岡山職人虹吸咖啡淬煉卡蒂摩極致!絕搭手作空氣感雲朵乳酪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航海王》真人版推出3分鐘預告片!尾田榮一郎驚呆:魯夫不說這種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