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餐人竟是「田馥甄」!網暴動喊「想當外送員」本尊真實身分曝光
「金曲歌后」田馥甄的名字被粉絲使用拿來訂購餐點,路過餐廳網友誤以為是本尊,直說「想當外送員」。(圖/翻攝自IG帳號@hebe_tien_0330、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不管是晴天、雨天,民眾只要透過手機App點餐,外送平台就會通知店家準備食物或飲品,外送員也會代替訂購者「出門」取餐與送餐,對於懶得出門的人來說相當方便。近期有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自己在餐廳發現「金曲歌后」田馥甄,用本名透過外送平台點餐的訂單,讓他忍不住直說羨慕外送員,不過後來也有網友揭發「事實真相」,表示這是粉絲所舉,不是本尊。

更多新聞: 新北唯一二輪戲院「這天起」回歸!首週片單太豪華…網嗨:每部都好看


訂餐人竟是「田馥甄」!網暴動喊想當外送員了…本尊「真實身分」曝光
有網友表示看到田馥甄使用本名訂購餐點,但後來有網友幫忙澄清是別的粉絲使用她的名子訂的,並不是本人。(圖/翻攝自IG帳號@hebe_tien_0330、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一名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寫下「我想去當外送員」,而讓他有這樣的發言全因為照片上的外送訂單,竟寫著「女神」田馥甄的本名,再靠近一點看,還能發現田馥甄在昨(22)日,晚上6點34分使用外送平台訂購一份炸馬鈴薯、一份牛肉烏龍麵以及兩份牛肉豪華丼煮,總共花費801元,從這樣的訂單看起來並不是自己要獨享,而是要跟親友相聚享用美食。照片貼出後,許多人都在揣測田馥甄是否真的會用本名訂購餐點,有網友就透露,事實上這筆訂單是田馥甄的粉絲使用她的名字訂購的,並說「這篇有轉到我們粉絲成立的賴群,有成功釣出這位馥甄田的粉絲唷!是個男孩」,才讓其他網友恍然大悟。


訂餐人竟是「田馥甄」!網暴動喊想當外送員了…本尊「真實身分」曝光
田馥甄近期成為美食外送台的代言人,名字就被粉絲拿去使用訂購美食。(圖/翻攝自IG帳號@hebe_tien_0330)

近期田馥甄成為外送平台的代言人,沒想到就有粉絲使用她的名字訂購美食,照片曝光後,許多人也在底下熱烈回覆,「要確定不是新店田馥甄還是羅東田馥甄之類的?」、「除了田馥甄應該都點的到」、「女神今天在家裡聚會」、「就不要送到的時候其實是蔡依林收的」、「去當外送員比搶票快」。事實上,顧客在外送平台上可以隨意填寫姓名,不受限制,因此也有不少網友分享過去經驗,「我們店家也看過蕭敬騰跟習近平的」、「我只有接過德華的單」。此外,也有網友笑說「以前叫外送有看到名字叫林俊傑的外送員~然後一直期待外送員快點來。」。

更多新聞: 暌違4年出國…他遇颱風哀號「有多衰」?鄉民曝1現象笑了:別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