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唯一二輪戲院「這天起」回歸!首週片單太豪華…網嗨:每部都好看
新北市「唯一一家二輪戲院」板橋林園電影城宣布回歸好消息,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承載著無數在地人的青春歲月,新北唯一二輪戲院、位在板橋的「林園電影城」不敵疫情衝擊,在去年5月宣布暫時歇業,讓在地人好不捨,很難接受開了那麼多年的戲院就這樣收了,不過當時官方也跟粉絲相約「等疫情過去會再重新開幕」。過了一年多,林園電影城終於宣布回歸,將在7月24日下午2點半開始營業,讓粉絲們嗨翻「一定要去支持!謝謝你們回來」。

更多新聞: 新北「唯一二輪戲院」5/31暫時歇業!在地人不捨:疫情過後一定要開喔

「林園電影城回來了喔!」,林園電影城21日在臉書粉專宣布好消息,經歷疫情低谷後,將在24日下午2點半開始營業,同時也公布開幕活動「7/24~7/28開幕期間購買一張電影票,即贈一份爆米花及一杯飲料(限晚上7點前)」,誠意滿滿就是要把老顧客找回來。

新北唯一二輪戲院「這天起」回歸!首週片單太豪華…網嗨:每部都好看
林園電影城乘載著無數在地人的回憶。(圖/翻攝自板橋林園電影城臉書)

林園電影城回歸後,票價與之前維持一樣,平日票價一律150元,假日則為170元,每天晚上7點後票價一律為110元,一張票還可以「跨廳」看喜愛的電影。宣布回歸好消息的同時,也公布首週豪華片單,包括《龍與地下城》、《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超難搞先生》、《毒舌大狀》、《驚聲尖叫6》,以及去年票房開出紅盤的人氣電影《灌籃高手》及《阿凡達:水之道》,讓人期待不已。

新北唯一二輪戲院「這天起」回歸!首週片單太豪華…網嗨:每部都好看
林園電影城回歸,首週片單相當豪華。(圖/翻攝自板橋林園電影城臉書)


林園電影城回歸的好消息傳出後,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等好久」、「一定要去支持!謝謝你們回來」、「快放煙火」、「謝謝林園影城」、「第一週的片單真的太猛了」、「這次播放的,每一部都好看!」、「水啦!太開心了」,等不及回到熟悉的電影院,重溫美好時光。

據了解,板橋林園電影城1991年開業以來,原本是首輪戲院,直到2007年才轉型為二輪電影賽,期盼以最實惠的價格,留住喜愛看電影的在地人,吸引不少電影迷慕名而來,位置鄰近湳亞夜市及捷運府中站,平日票價為150元,假日則為170元,每天晚上七點過後則一律為110元,花一張票就能看遍影城內的電影,深受電影迷喜愛。

更多新聞: 日本人超怕台灣1國民飲料嫌「像草藥」!鐵粉震驚:難以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