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巷口驚見「防撞桿結界」!網一面倒歪樓釣出農水署解答了
民眾在北市巷口驚見「防撞桿結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近日有民眾行經台北市一處巷口時,意外發現路邊出現一個由28根防撞桿組成的三角形,由於排列實在太過密集,讓人路過忍不住多看幾眼,也引起民眾好奇「這是什麼用意呢?」,照片曝光也有不少網友歪樓笑說「百慕達三角洲」、「是傳送點啦」,最後也釣出農田水利署解答了。

更多新聞: 溜狗一半下大雨…飼主「1舉動」讓薩摩耶瞬間心冷:我歹命喔

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中是常見的街頭巷道,路邊停了不少汽機車,然而他的視線卻被一個由28根防撞桿圍成的三角形給吸引,一般來說,防撞桿大多會設置在車道中央,提醒用路人注意,然而這個防撞桿卻設在路邊,讓人看了一頭霧水「這是什麼用意呢?」。

北市巷口驚見「防撞桿結界」!網一面倒歪樓釣出農水署解答了
防撞桿一般設在路邊,提醒民眾注意。(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由於這個防撞桿的位置實在太過離奇,照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熱議,留言說「彈珠台放禮物的地方」、「別問你會怕!」、「超像結界…」、「確定不是彈珠台嗎XD」、「走累了可以在裡面安全休息」、「百慕達三角洲」、「傳送點、紀錄點、NPC」,也有過來人分享經驗「平常肯定有人在那停車擋通道」、「轉彎處不讓汽車停車,不然車過不去,會這樣肯定是有自私車主停過搞到其他人」、「用意:不給你用」。

北市巷口驚見「防撞桿結界」!網一面倒歪樓釣出農水署解答了
農田水利署解答,「防撞桿結界」是為了避免民眾占用才設立的。(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眼看討論越來越熱烈,該處所屬機關「農田水利署」也跳出來解答,指出該地占用問題嚴重,影響到用路人進出,所以才會先設防撞桿避免占用,未來將討論其他處理方式。

更多新聞: 日本人超怕台灣1國民飲料嫌「像草藥」!鐵粉震驚:難以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