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狗一半下大雨…飼主「1舉動」讓薩摩耶瞬間心冷:我歹命喔
女飼主扛著薩摩耶過馬路,與一旁有飼主撐傘的小狗形成強烈對比。(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不少飼主擔心愛犬的腳踩在炎熱的地板上可能受傷,都會選在天氣涼一點時外出遛狗,難免會遇到突然變天下雨的情況,如果沒有帶傘或雨衣的話,就只能找地方躲雨或隨機發揮。近日一段影片在社群瘋傳,一位飼主帶狗狗外出散步,眼看外面下起雨來,飼主竟然靈光一閃把薩摩耶扛起來「遮雨」,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們全笑翻!

更多新聞: 太貪吃被公告「流口水也不准餵」!拉布拉多苦瓜臉奧嘟嘟:零食去哪了?

從這段影片中,能看到當時天色已經暗了下來,還不巧下起大雨,一名穿著短褲的女飼主溜狗到一半,發覺不對勁後,竟然把巨大的薩摩耶扛了起來,看起來就像把狗狗拿起來遮雨,值得一提的是,當女飼主扛著狗狗過馬路時,一旁正好有一對飼主也正在過馬路,女飼主小心地把小狗抱在懷中,後方男伴還撐傘幫他們遮雨,與一旁被扛著走的薩摩耶形成強烈對比,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溜狗一半下大雨…飼主「1舉動」讓薩摩耶瞬間心冷:我歹命喔
女飼主扛起巨大薩摩耶過馬路,與一旁小狗撐傘又有人抱的畫面,形成強烈對比。(圖/翻攝自微博)

隨著影片曝光,讓網友們看了全笑翻,留言說「原來是薩摩耶牌雨傘呀!長知識了」、「和隔壁給狗狗撐傘形成強烈對比」、「薩摩耶:終究還是我們扛下了所有…」、「天塌下來都有我們薩摩耶扛著」、「薩摩耶:我歹命喔」、「媽媽力氣好大呀」、「一眼看出誰受寵誰失寵…」、「哈哈哈哈哈好可愛」、「薩摩耶:真棒不用走路了」、「人情冷暖…」,不過也有人跳出來替飼主緩頰,認為她只是怕薩摩耶腳弄濕了不好清理,猜測狗狗可能剛洗完澡,才會一路扛著薩摩耶過馬路。

溜狗一半下大雨…飼主「1舉動」讓薩摩耶瞬間心冷:我歹命喔
薩摩耶望向備受疼愛的小狗,表情超有戲。(圖/翻攝自微博)

完整影片請點此

更多新聞: 偵爆犬退役「以為被開除」開心不起來!靠飼主「1奇招」找回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