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唯一二輪戲院」5/31暫時歇業!在地人不捨:疫情過後一定要開喔
受疫情嚴峻影響,新北市「唯一一家二輪戲院」板橋林園電影城宣布暫停歇業消息。(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板橋林園電影城是新北市唯一一家二輪戲院,1991年開業後,陪伴無數人走過青春歲月,是板橋在地人共同的回憶!今(25)日卻在臉書上宣布壞消息,因為疫情嚴重影響,在5月31日營業過後暫停歇業,消息一出讓不少在地人直呼可惜「開了那多年的戲院真的很不捨!」。

更多新聞: 真實版「天空之城」?鄭明典曬文大雲海絕景 網驚喊:人間仙境

板橋林園電影城25日在臉書發文,更新了28日到31日的電影時刻表,同時也宣布「考量新北疫情嚴重,林園預計在5/31營業過後暫時歇業,等疫情過去會再重新開幕,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小編也感性表示「沒辦法陪各位過端午了QQ」。

新北「唯一2輪戲院」5/31暫時歇業!網不捨:疫情過後一定要開喔
林園電影城宣布將在5月31日營業過後暫時歇業。(圖/翻攝自板橋林園電影城臉書)


據了解,板橋林園電影城1991年開業以來,原本是首輪戲院,直到2007年才轉型為二輪電影賽,期盼以最實惠的價格,留住喜愛看電影的在地人,吸引不少電影迷慕名而來,位置鄰近湳亞夜市及捷運府中站,平日票價為150元,假日則為170元,每天晚上七點過後則一律為110元,花一張票就能看遍影城內的電影,深受電影迷喜愛。

新北「唯一2輪戲院」5/31暫時歇業!網不捨:疫情過後一定要開喔
林園電影城乘載著無數在地人的回憶。(圖/翻攝自板橋林園電影城臉書)


板橋林園電影城暫時歇業消息傳出後,引來在地人不捨,紛紛留言替林園打氣「加油,撐著啊!」、「開了那多年的戲院真的很不捨」、「好可惜~拜託疫情後你們要恢復營業」、「永遠支持林園,疫情過後一定要開不能騙我喔」、「辛苦了,等回歸後一定去支持!」、「有緣再見」、「謝謝林園電影城,期待離別只是短暫,很快再相見」、「什麼!板橋人的小確幸啊!」,另外還有人留言「應該是最近入場的人太少了」,釣出林園回應「入場人太少不是最近的問題,已經連續兩年了」,可見疫情對電影城的衝擊有多大。

更多新聞: 車鑰匙不見好焦急!美式賣場「超貼心服務」暖哭2萬人:遇到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