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上海精華區豪宅!李立群曝「一點都不稀罕」:我不算什麼有錢人
李立群開箱上海豪宅,陽台打開可以看見上海地標環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及金茂大廈,位處精華地段。(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來定居上海,在封城期間常用短片紀錄生活,充滿生活感的風格大受歡迎,在抖音上的粉絲已突破800萬大關,5月初迎來70歲生日的他,日前鬆口透露解封後,就要退休回台灣過日子,引來不少討論!李立群近日曝光上海豪宅內部照片,說外界可能會覺得他很有錢,但他說房子其實是20年前買的「我一點都不算什麼有錢人」。

更多新聞: 遭葛斯齊連曝「3張親密照」!汪小菲回應了:不要波及無辜

李立群在23日上傳的抖音影片中,與粉絲們分享上海豪宅的內部,從剛剛用完餐、顯得有些凌亂的客廳餐桌,一路走到平常抽菸放鬆的陽台,從陽台往外望過去,就能直接看到上海地標環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及金茂大廈,可見所處地段相當精華。

開箱上海精華區豪宅!李立群曝「一點都不稀罕」:我一點都不算有錢人
李立群在封城期間,透過拍攝短片與粉絲們分享生活。(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李立群說,有些人看到他住處位置就會說「哇你們家這麼有錢呀?你們家住在這個地方呀」,但他繼續說「別這樣想!一點都不稀罕,我一點都不算什麼有錢人」,也強調「年紀大的人,出來工作的時間長了,你攢的錢不就是買房子嗎?」,並說自己的房子是在2002年買的。

開箱上海精華區豪宅!李立群曝「一點都不稀罕」:我一點都不算有錢人
李立群開箱豪宅內外景觀,餐桌顯得有些凌亂。(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對此,不少網友都認同李立群的說法,留言附和「這個年紀的老藝術家,賺的都是辛苦錢」、「老爺子說話好真誠,眼光真不錯」、「這才是真實的生活」、「辛苦20年買了大房子,住得也開心」、「李老師太實在了,喜歡這樣的人!」。

更多新聞: 合體王心凌唱《愛你》!40歲「小蜜桃姐姐」近況曝光網驚豔:好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