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王心凌唱《愛你》!40歲「小蜜桃姐姐」近況曝光網驚豔:好甜啊
「小蜜桃姐姐」朱安禹隔空與閨密王心凌合唱,凍齡美貌令人驚豔。(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期靠著在中國綜藝上的亮眼表現,穿上制服大跳經典曲目《愛你》,熟悉的歌曲、舞步勾起無數人回憶,也吸引大批網友翻唱模仿,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熱潮!對此,閨密「小蜜桃姐姐」朱安禹也隔空聲援好姐妹,曬出一段隔空合唱,暖心喊話「寶貝sis 加油哦!」。

更多新聞: 遭葛斯齊連曝「3張親密照」!汪小菲回應了:不要波及無辜

40歲「小蜜桃姐姐」朱安禹過去活躍於兒童節目,一向給人親切活潑的優質形象,是許多小朋友們共同的童年回憶,2011年與中國富商李慎言結婚後,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漸漸淡出螢光幕,但仍不時會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與粉絲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合體王心凌唱《愛你》!40歲「小蜜桃姐姐」近況曝光網驚豔:好甜啊
小蜜桃姐姐2011年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隨著好姐妹王心凌近期因為一首《愛你》再度擦亮「甜心教主」名號,朱安禹也在臉書上發文替她打氣,曬出一段隔空合唱影片,寫道「桃心組合《愛你》隔空合唱來嘍!寶貝sis 加油哦!」,影片中,兩人接力唱起《愛你》,隔空展現姐妹好默契,也讓粉絲們看了讚不絕口,紛紛留言說「很棒欸」、「水蜜桃姐姐也好甜唷」、「兩位同學厲害了!哈哈,妳們都很棒啊」、「水蜜桃姐姐超美超年輕的,以前超喜歡看妳跳舞」。

合體王心凌唱《愛你》!40歲「小蜜桃姐姐」近況曝光網驚豔:好甜啊
「小蜜桃姐姐」朱安禹與閨密王心凌隔空合唱,喊話「寶貝sis 加油哦!」。(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朱安禹除了在影片中大秀歌喉外,凍齡美貌也讓人眼睛一亮!留著俏麗短髮的她,肌膚狀況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與好姐妹同框也絲毫不遜色,成為影片中一大亮點!


更多新聞: 23歲飛官徐大鈞殉職!國中班導聞噩耗心碎「他是班上開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