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飛官徐大鈞殉職!國中班導聞噩耗心碎「他是班上開心果」
23歲少尉飛官徐大鈞發生墜機意外殉職,他的國中班導難過不已,透露「他是班上的開心果」。(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高雄空軍官校今(31)日上午進行飛行訓練時,發生AT-3教練機墜機意外,造成23歲飛官徐大鈞殉職,消息曝光後引來外界震驚不捨!徐大鈞的國中班導接獲通知後,本來以為是徐大鈞要回學校看她,結果卻得知墜機殉職消息,讓她難過不已。

更多新聞: 迪士尼「跳躍合照」糗出包!女團主唱「內在美」被看光尷尬了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帶了徐大鈞3年的新店區文山國中導師莊靖芬透露,一開始接獲校長通知,還以為是徐大鈞要回學校看她,開心到了學校圖書館後,一問之下卻得知墜機壞消息,讓她錯愕不已!她透露徐大鈞個性活潑,常常和班上同學打成一片,是班上的開心果。

23歲飛官徐大鈞殉職!國中班導聞噩耗心碎「他是班上開心果」
高雄空軍官校今(31)日發生AT-3教練機墜機意外,造成23歲飛官徐大鈞殉職。(圖/民視新聞翻攝)


除了與同學相處融洽外,莊靖芬也說徐大鈞也很有自己的想法,過去參加英文歌劇比賽,也都勇於開口表達意見,另外擔任導演的爸爸常會帶著他做實驗,讓他從小就有冒險犯難的精神,就算在實驗過程中發生保特瓶爆炸意外,心情也絲毫不受影響,反而開心地說「實驗成功了!」。

飛官徐大鈞駕駛AT-3教練機,31日上午8點03分從高雄岡山空軍官校逆風起飛,原本預計繞一圈回到官校,但5分鐘後雷達光點消失,墜毀在高雄大崗山,軍方和當地警消第一時間出動救援,尋獲徐大鈞,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據了解,少尉飛官徐大鈞現年23歲,空軍官校110年班畢業,飛行總時數116.20小時,AT-3飛行時數僅有24小時,對於這起墜機意外,軍方初判是機械因素,但真正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河堤散步突遇野狗攻擊!豬哥亮愛女「肉身護狗」傷勢曝:膝蓋磨掉一層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