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散步突遇野狗攻擊!豬哥亮愛女「肉身護狗」傷勢曝:膝蓋磨掉一層皮
謝金晶與愛犬䒜䒜感情超好。(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帶著愛犬䒜䒜去河堤散步,卻遭3、4隻野狗攻擊,她情急之下「肉身護狗」撲了上去,雙腳膝蓋都受了傷「雙膝都被磨掉一層皮」,讓她有感而發,感嘆「只能說真的是為母則強啊!」


更多新聞: 上海解封了!李立群凌晨合體劉畊宏大跳毽子操 網嗨:帶王心凌一起呀

謝金晶昨(5月31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她近日帶著愛犬䒜䒜去河堤騎腳踏車,騎到一半想說把䒜䒜放下來走走,下一秒旁邊卻衝出3、4隻中大型野狗,「一邊叫,一邊往䒜䒜方向奔來」,她當下擔心愛犬被咬,心急之下直接撲上去肉身護狗,所幸野狗見狀沒有再靠近,才結束了這場驚魂。

河堤散步突遇野狗攻擊!豬哥亮愛女「肉身護狗」傷勢曝:膝蓋磨掉一層皮
謝金晶情急之下「肉身護狗」,膝蓋滿是傷痕。(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謝金晶說,自己抱著䒜䒜坐在地上緩了快2分鐘才起來,回過神後才感受到膝蓋傳來劇烈疼痛,一看才驚覺「雙膝都被磨掉一層皮」,她也呼籲大家帶狗在河堤散步時要當心,因為不知道野狗何時會突襲,有感而發說「從國中後就沒再跌這麼了,看著我壯烈犧牲的膝蓋,只能說真的是為母則強啊」。

河堤散步突遇野狗攻擊!豬哥亮愛女「肉身護狗」傷勢曝:膝蓋磨掉一層皮
謝金晶雙腳傷痕累累。(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謝金晶也在留言處更新傷勢,曬出傷痕累累的雙腳,透露她已經消毒完畢,無奈表示「看起來就會留疤」,傷勢曝光後,粉絲們紛紛留言關心「我也發生過類似的事而且的確留疤了,只能說媽媽都是一樣的」、「母愛噴發,注意安全呀」、「金晶惜惜!一定很痛厚」、「天啊!肯定很痛⋯呼呼!是我我也會醬子保護心肝寶貝」。


更多新聞: 保護「蒙娜麗鯊」!IKEA急發聲明「禁丟蛋糕」萬人笑翻:動作太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