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確診!賴慧如代班主持《台灣那麼旺》 胡瓜讚:頗有大將之風
女星白家綺日前傳出染疫消息,她主持的《台灣那麼旺》改由胡瓜搭檔代班主持人賴慧如。(圖/翻攝自台灣那麼旺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白家綺日前傳出染疫消息,她所主持的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改由胡瓜搭檔代班主持人賴慧如,頭一次主持節目就與老大哥胡瓜搭檔,讓賴慧如緊張到沒有一天睡得好,好險在瓜哥的帶領下,讓她順利完成主持任務,「好險有瓜哥的帶領,讓今天的節目順利完成啦!」,胡瓜也大讚賴慧如頗有大將之風,稍微點一下就融會貫通。

更多新聞: 白家綺回歸《台灣那麼旺》!錄影前「搞失蹤」惹火製作人 真相超暖心

談到與瓜哥搭檔的經驗,賴慧如坦言很佩服瓜哥的主持功力,有時候講出來的話她都會反應不過來,讓她忍不住笑說「真想把他大腦打開知道裡面裝什麼,怎麼這麼厲害?」,她也說自己在白家綺回歸前,會努力把節目主持好。

白家綺確診!賴慧如代班主持《台灣那麼旺》 胡瓜讚:頗有大將之風
胡瓜對賴慧如印象深刻,大讚她年紀小就頗有大將之風。(圖/翻攝自台灣那麼旺臉書)


胡瓜與賴慧如合作後,也對這位後輩的表現讚不絕口,誇賴慧如年紀小卻頗有大將之風,稍微點一下就能融會貫通,同時也是《台灣那麼旺》節目前身出來的歌手,出道後不但發光發熱,還入圍了今年的金曲獎,星途備受看好!

白家綺確診!賴慧如代班主持《台灣那麼旺》 胡瓜讚:頗有大將之風
賴慧如很佩服胡瓜的主持功力。(圖/翻攝自台灣那麼旺臉書)


賴慧如日前也在個人IG發文,寫道「今日是代班主持,謝謝民視給我這麼重大的任務,接到這個工作沒有一天睡好,怕自己能力不夠影響大家,做好了功課,今天上陣好險有瓜哥的帶領,讓今天的節目順利完成啦!」,也說自己經過這次難得經驗後收穫滿滿,學到了非常多東西。

更多新聞: 日職/火腿啦啦隊「魔性舞蹈」太洗腦!球迷嗨喊:想看BIGBOSS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