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遇阿嬤「鬼切」煞不住撞上!網一看影片急提醒:你也有肇責
網友開車遇上機車騎士「鬼切」,驚險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無論是騎車還是開車,不少駕駛人最怕遇到「鬼切」,突如其來的切換車道讓人措手不及!一名網友日前開車時,就遇到一位從馬路右側突然左轉切進內側的阿嬤,驚喊「這樣真的會嚇死人!」,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還釣出不少過來人分享經驗。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1動作」勸退打者!粉絲嗨翻:你怎能不愛他?

一名網友在臉書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騎著機車的阿嬤,原本騎在馬路最右側,卻突然在紅綠燈前方急往馬路內側「鬼切」,讓原PO反應不及撞了上去,阿嬤也當場倒在路中間,畫面相當驚險!

開車遇阿嬤「鬼切」煞不住撞上!網一看影片急提醒:你也有肇責
阿嬤原本騎在馬路右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段恐怖經驗讓原PO心有餘悸「還好我開很慢」,呼籲家中有長輩的人們「真的要關心他們,宣導一下不要這樣轉彎跟騎車,這樣真的會嚇死人!」。這段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驚呼「行車記錄器不知道救了多少人」、「這種包頭包臉的,視線範圍很小,騎到最後他們連轉頭看路況都不要了,遇到最好預防一下」、「督到這種的,真的吾告衰!」、「阿婆第一句話應該是,笑年狼開那麽快,哩欸賠啦」。

開車遇阿嬤「鬼切」煞不住撞上!網一看影片急提醒:你也有肇責
阿嬤突然變換車道,讓原PO完全來不及反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釣出許多有著類似經驗的過來人,留言表示「我上星期也遇到一個一樣的,好險我有煞住」、「鄉下很多這樣的」、「還有很多老人家方向燈打左邊轉右邊的」、「有的起來還駡對方,年輕人開車開這麼快」,不過也有人提醒「雖然阿婆轉得有點慢然後還是雙黃線,啊不過他難得有打方向燈耶…這樣你可能也會有肇責喔」,提醒大家騎車還是小心為上。

開車遇阿嬤「鬼切」煞不住撞上!網一看影片急提醒:你也有肇責
網友剎車不及撞上阿嬤,造成對方連人帶車倒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 NBA/巴克利「得罪勇迷」遭丟水瓶、衣服!現場失控影片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