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告示牌「雞蛋+剪刀」啥意思?2.5萬人秒懂笑歪:太粗暴啦
路邊告示牌「簡單粗暴」的設計,讓網友們全笑翻。(圖/網友陳欣妤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出門在外難免會有突然想上廁所的時候,大多數民眾都會就近找公廁,或是跟店家借廁所解決,卻也有些民眾會忍不住在路邊「大解放」!有民眾近日在巷弄意外發現一個「禁止在此小便」的告示牌,警告意味濃厚到讓人瞬間尿不出來,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們全笑翻!

更多新聞: 北市巷口驚見「防撞桿結界」!網一面倒歪樓釣出農水署解答了

一名女網友20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原來她行經新北市新莊區時,意外發現路邊告示牌別具巧思,告示牌上半部是「禁止在此小便」的警示牌,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只是要宣導大家別隨地解放,下半部卻畫上「兩顆雞蛋+剪刀」的圖案,警告意外濃厚,讓人看了瞬間「尿意全無」,也讓網友看了忍不住嘴角上揚。

路邊告示牌「雞蛋+剪刀」啥意思?2.5萬人秒懂笑歪:太粗暴啦
路邊幽默「禁止隨地小便」告示牌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圖/網友陳欣妤授權提供)

隨著貼文曝光,吸引超過2.5萬網友按讚,笑說「剪掉單位出現了?」、「簡單粗暴,令人望而生畏」、「蛋蛋表示:又不是我尿的…」、「剪刀碰石頭,輸定了啦!還兩顆石頭耶」、「蛋是又何奈?」、「別懷疑,真的有這種人,明明自己的家就在附近,硬是要在巷口便溺」、「突然覺得好痛」、「只是剪剪蛋蛋的生活…我還是我」、「太粗暴啦」。

據了解,當地里長過去受訪時,曾透露該地點是一處公車站牌,常有民眾在那邊解放,想用幽默詼諧的方式提醒大家別隨地解放,才會想出這個有趣的告示牌,過去就曾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如今又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入厝趴驚魂!籃籃見這一幕「腦袋當機5秒」秒噴淚:不要再嚇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