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喝台灣飲料 狂敲碗這款:清澈純淨
美國YouTuber杜力日前回家鄉與親友團聚,順便帶了台灣3款經典飲料,想和大家分享,曾經到台灣旅遊的表哥Gary,卻不斷敲碗要喝高粱。(圖/翻攝「杜力Dooley」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天氣炎熱想喝杯消暑解渴的飲料,除了可以到手搖店購買,開價飲品也是非常便利又好喝的選擇,美國YouTuber杜力日前回家鄉與親友團聚,順便帶了台灣3款經典飲料,想和大家分享,分別是維大力、台灣啤酒及沙士,沒想到這些飲料,完全無法滿足曾到台灣旅遊過的表哥Gary,只見他不斷高喊,要杜力拿出台灣高粱,還露出沉醉的神情,直呼「高粱那麼清澈、那麼純淨,我愛高粱!」

更多新聞: 吃這款台灣水果被嚇傻 南韓歐巴驚:像拍恐怖片


美國人喝台灣飲料 狂敲碗「這款」:清澈純淨
台灣啤酒雖然對杜力的親友來說有些清淡,還是獲得不錯的評價。(圖/翻攝「杜力Dooley」YouTube)

杜力此次找來四位朋友,讓他們品嚐維大力、台灣啤酒及沙士,大多數人都覺得維大力喝起來相當不錯,像是根汁啤酒,但如果能加入琴酒、威士忌或是伏特加等酒精飲料,應該會更對美國人胃口,台灣啤酒雖然對他們來說有些清淡,還是獲得不錯的評價,沙士則非常見仁見智,有人給了滿分的高分,也有人完全無法接受,直接吐了出來,兩極反應逗樂許多網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韓妞請運將推薦美食 他驚吐1句曝「大安區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