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辦火大回黃健庭! 藍營急喊:國民黨不能沒有郭台銘
郭台銘、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承諾若沒有獲徵召就接受不分區立委並爭取立法院長,遭到郭辦駁斥,但黃健庭今(10)日堅稱不只一次討論,甚至談到排名順位。對此,郭辦再次打臉,明顯與事實不符,更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懷疑在提名過程是否黑箱。國民黨則發出聲明強調,絕無黑箱,更喊出,要達成政黨輪替,「國民黨不能沒有郭台銘」。

更多新聞: 快新聞/殺警犯服外役監挨轟 蔡清祥:修法後排除重大暴力犯

對於黃健庭堅稱有談到列為不分區立委,甚至還談到排名順位,郭辦今再次發聲明駁斥,不能理解為何今日黃健庭要從中加以挖掘、扭曲、抹黑、捏造等政治操作。郭辦更質疑,從黃健庭的言論看來,朱立倫當初是否將中常會給予的授權,當做一張空白支票?令外界在提名過程中產生了是否黑箱的聯想?沒有任何公平、公正、公開的遊戲規則,因而使社會大眾無法於事後對國民黨當時的提名機制進行檢驗。

對此,國民黨表示,本次總統提名作業公正、公平,亦充分讓當事人瞭解相關規則,絕無所謂黑箱,更禁得起檢驗。

國民黨還說,非常認同郭台銘「仍舊十分關心中華民國與國民黨的未來」的想法。要達成政黨輪替,「國民黨不能沒有郭台銘」;郭台銘要讓台灣安全、繁榮,也需要藍營集中力量,期盼大家共同努力,讓中華民國朝更好的方向前進。

更多新聞: 藍委喊「換侯」沒在怕?朱立倫祭黨紀壓不住!她揭2事譏:現世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