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整形失敗」震撼外流!「臉頰凹陷+雙眼變形」男神全毀網嚇:這誰?
玄彬去年受到獲杜莎夫人蠟像館邀請,打造個人蠟像,並將於亞洲巡迴展出,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如今玄彬的蠟像睽違1年,終於公開亮相,卻讓不少粉絲氣炸。(圖/翻攝自玄彬IG、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許多知名明星藝人受到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邀請,推出1:1擬真蠟像,往往能吸引到不少粉絲朝聖,成為觀光商機。去年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邀請玄彬製作等身蠟像,計畫在香港、新加坡、曼谷展出,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嗨翻,苦等一年多,玄彬的蠟像在近期終於曝光,卻掀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失望指出玄彬的蠟像看起來就像「整形失敗」。

更多新聞: 陳庭妮試穿洋裝慘遭鏡子反射出賣!細繩緊勒「麥色裸背」最猛身形辣翻網


玄彬「整形失敗」震撼外流!「臉頰凹陷+雙眼變形」男神全毀網嚇:這誰?
玄彬升格當爸後人氣不減反增。(圖/翻攝自玄彬IG)

南韓當紅演員玄彬曾出演《我叫金三順》、《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愛的迫降》等人氣韓劇,帥氣的外表和深情的形象,被許多人視為心目中的男神,玄彬升格當人夫後,就受到獲杜莎夫人蠟像館邀請,打造個人蠟像,並將於亞洲巡迴展出,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如今玄彬的蠟像睽違1年多,終於公開亮相,卻讓不少粉絲氣炸,粉絲指出玄彬的蠟像眼睛大小眼、笑容僵硬、雙頰暴瘦凹陷,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



玄彬「整形失敗」震撼外流!「臉頰凹陷+雙眼變形」男神全毀網嚇:這誰?
玄彬的蠟像(右圖)曝光,讓網友崩潰直喊「根本是整形失敗的玄彬」認為與本人(左圖)有差異。(圖/翻攝自玄彬IG、微博)

網友紛紛崩潰直喊「根本是整形失敗的玄彬」、「大概連孫藝真都認不出自己的老公」、「全身上下只有衣服像」、「完全沒認出」、「這是誰拉,確定是玄彬嗎」,不過也有粉絲認為蠟像只是複刻,不可能一模一樣,雖然杜莎夫人蠟像館目前還沒宣布展出時間,但已經掀起網友討論,勢必會吸引大批粉絲前往觀看。事實上,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近年邀請不少韓星製作蠟像,像是李敏鎬、金秀賢、李鍾碩,蠟像都出自於倫敦的專業製作團隊,耗費4到6個月的製作時間,不過並不是每尊蠟像都相當成功,韓星李敏鎬的蠟像就被指出,臉蛋過於圓潤,身材走鐘發福,根本人完全不像,令不少粉絲相當失望。



玄彬「整形失敗」震撼外流!「臉頰凹陷+雙眼變形」男神全毀網嚇:這誰?
韓星李敏鎬的蠟像(右)就被指出,臉蛋過於圓潤,身材走鐘發福。(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日本男星「 北園涼 」睽違四年來台演唱會 粉絲和他做這事竟開心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