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試穿洋裝慘遭鏡子反射出賣!細繩緊勒「麥色裸背」最猛身形辣翻網
陳庭妮換上新買的「超解熱」洋裝,讓1.6名粉絲全瞪大眼睛。(圖/翻攝自陳庭妮IG@chen_ting_ni)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陳庭妮與人氣演員胡宇威愛情長跑10年,終於在2022年宣布訂婚,雖然至今尚未舉辦婚禮,小倆口情感依然十分緊密,近日陳庭妮在個人社群貼出一系列「0內搭」的細肩帶洋裝照,當她開心地在鏡前轉身,服裝背部的超心機設計讓眾人全看呆,瞪大眼睛喊道:「太美了!」。

更多新聞: 安心亞Y字薄衫「內搭淨空」!破尺度20秒嫵媚扭舞「側面陰影」急壞網

陳庭妮試穿洋裝慘遭鏡子反射出賣!細繩緊勒「麥色裸背」最猛身形辣翻網
陳庭妮開心炫耀新買的洋裝。(圖/翻攝自陳庭妮IG@chen_ting_ni)
34歲女星陳庭妮於2007年出道,曾經以《失控謊言》、《青春弒戀》作品,分別入圍金馬最佳新人獎與最佳女配角獎,陳庭妮和知名演員胡宇威交往超過10年,終於在2022年宣布訂婚,讓2方粉絲超激動,喜歡在網路上分享近況的陳庭妮,9日在各人IG貼出一系列滿滿夏日風情的照片,她開心表示自己與同學出門聚會,還買了一件新洋裝,回到家之後更是興奮換上洋裝試穿。

陳庭妮試穿洋裝慘遭鏡子反射出賣!細繩緊勒「麥色裸背」最猛身形辣翻網
陳庭妮轉身露出大片美背。(圖/翻攝自陳庭妮IG@chen_ting_ni)

買到心目中滿分的洋裝之後,心情明顯特別激動的陳庭妮,開心站在鏡前用手機紀錄下實際穿上洋裝的模樣,這套新洋裝印有繽紛的碎花圖案,細肩帶設計在胸前「急速下降」,除此之外,陳庭妮轉身露出洋裝的背部設計,心機的「交叉肩帶」露出大片小麥色的裸背,讓1.6萬名網友超驚豔,留言感嘆:「好適合渡假的洋裝,美美的女孩!」、「洋裝真美!」、「自然戲水水。」、「氣色好好喔!穿這件洋裝很美。」、「好可愛的洋裝和項鍊。」、「永遠也一直都是那麼美,好陽光噢!」、「皮膚好好喔!真漂亮。」、「妮真美慘。」。


更多新聞: 珍妮佛勞倫斯「書包反背」裡面全沒穿!0修圖「地獄大辣身形」震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