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裙襬炸開」認愛球星胡凱翔!甜躺胸膛洩109字交往內幕:寵妻魔人
劉雨柔公開自己的新戀情,讓網友瘋狂留言道恭喜。(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劉雨柔於2008年參加模特兒選秀節目《決戰第一名》後正式出道,有著高䠷、火辣身材的她,時常在個人經營的社群平台曬出性感穿著,吸引眾多網友按讚支持,然而早在2017年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結為夫妻的她,卻在2022年結束6年婚姻,並在今年再度傳出與球星胡凱翔互動親密,雖然眾人對2人的關係已經十分明白,但劉雨柔一直沒有公開確認彼此的關係,直到近日劉雨柔終於發文曬出自己與胡凱翔的合照,甜喊:「都好好的。」。


更多新聞: 安心亞Y字薄衫「內搭淨空」!破尺度20秒嫵媚扭舞「側面陰影」急壞網

劉雨柔「裙襬炸開」認愛球星胡凱翔!甜躺胸膛洩109字交往內幕:寵妻魔人
劉雨柔近日爆出新戀情,男主角疑似是球星胡凱翔。(圖/翻攝自劉雨柔IG、胡凱翔IG)
女星劉雨柔在2022年結束與前夫黃育仁的關係,沉寂一段時間之後,又被爆出與小4歲的T1聯盟台鋼獵鷹隊球星胡凱翔展開熱戀,當時劉雨柔透過經紀人回應彼此僅是「正常交友」關係,然而2人在社群平台的互動,讓網友嗅出一絲不尋常的甜蜜氣息,終於7月9日深夜,劉雨柔曬出自己與胡凱翔的親密合照,公開2人的關係,只見身穿印花洋裝的劉雨柔在遊艇上緊緊依靠胡凱翔,臉龐輕輕靠在男方胸膛,互動十分甜蜜。

劉雨柔「裙襬炸開」認愛球星胡凱翔!甜躺胸膛洩109字交往內幕:寵妻魔人
劉雨柔曬出與胡凱翔的甜蜜合影。(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劉雨柔在貼文道出對於新戀情的心境:「都好好的~」,並標記胡凱翔的個人IG帳號,甜喊:「謝謝你的努力、你的改變、你的付出,謝謝你用每一次難得相聚的機會,創造一次次彼此難忘的回憶,謝謝你的生命裡有一個我的位置。」,劉雨柔更提到胡凱翔「人不可貌相」、「寵妻魔人」,除了劉雨柔的貼文之外,胡凱翔也在IG貼出自己與劉雨柔在異國逛街的背影,貼文伴隨一長串臉冒愛心的表情符號,再向大眾喊話:「謝謝大家的關心。」。

劉雨柔「裙襬炸開」認愛球星胡凱翔!甜躺胸膛洩109字交往內幕:寵妻魔人
胡凱翔隨之跟進,公開2人出遊照。(圖/翻攝自胡凱翔IG)

劉雨柔與胡凱翔公開關係的貼文曝光之後,吸引將近5千名網友到場關心,許多粉絲都被2人的曬恩愛行為閃瞎:「要你開心,幸福快樂。」、「確定要這樣嗎?眼睛都瞎掉了啦!」、「等你炸彈了。」、「祝妳幸福找到真愛。」、「開心最重要。」、「恭喜,太好了。」、「寵妻?又結婚了!」。



更多新聞: 珍妮佛勞倫斯「書包反背」裡面全沒穿!0修圖「地獄大辣身形」震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