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泳裝「偷塞NuBra」浪一打秒噴飛!彎腰又掉出⋯心儀對象全看光
阿喜登上節目大聊過去想在心儀對象面前耍美,卻意外出包的糗事,偷塞NuBra在泳衣裡,一下水卻翻車噴飛。(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阿喜(林育品)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2012年被票選為「宅男女神」漸漸打開知名度,2021年與無尊(謝駿毅)互動曖昧被拍,雙方大方認愛,直率個性也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她日前登上節目聊起想在心儀對象面前耍美卻意外出糗,她在泳衣內偷塞NuBra,一下水NuBra直接噴飛,彎腰又掉出,尷尬的經驗讓全場來賓聽完都傻眼。

更多新聞: 郭書瑤泳衣開唱炸裂舞台!美背「靠1條線死守」全場看暈:有點厲害

「女生就是真的很辛苦」,阿喜在節目《11點熱吵店》中大吐苦水,聊到曾和公司同事約好去水上樂園玩,當時心儀的男生也會一起去,她卻忘記提前準備漂亮的泳衣戰袍,發現上網訂也來不及即時到貨,只好穿著競技型泳裝赴約,但她擔心泳衣的胸前設計會刻意壓平線條,導致身材不太好看,突發奇想決定偷塞NuBra上陣。

阿喜泳裝「偷塞NuBra」浪一打秒噴飛!彎腰又掉出⋯心儀對象全看光
阿喜曾和同事以及心儀的對象一起去水上樂園玩,卻來不及準備漂亮泳衣,只好穿競技型泳裝赴約。(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主持人Melody擔心表示「NuBra碰到水就不黏了耶」,但阿喜當下覺得一切都很順利,沒想到在水上設施「人工海嘯」大翻車,海浪從下而上打過來,導致她胸前的NuBra直接噴飛,甚至飛越暗戀對象的肩膀,掉到他腳下,幸好大家都沒注意到,她趁機潛入水裡拿回NuBra,再偷偷從跨下塞回去。

阿喜泳裝「偷塞NuBra」浪一打秒噴飛!彎腰又掉出⋯心儀對象全看光
阿喜在泳裝內偷塞NuBra,海浪一打來全毀,直接噴飛甚至飛越暗戀對象的肩膀,掉到他腳下。(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不過,阿喜解決了一個難題後馬上又出包,「在最後一刻完全破功」,她貼心替心儀對象拿拖鞋,一彎腰卻讓NuBra滑出,直接掉在對方的鞋子上,全場女性來賓都忍不住崩潰直呼「太尷尬了」,就連男性來賓也尷尬拿mic擋住臉。事主阿喜則提醒觀眾,一定要事先準備好泳裝戰袍,才不會像她一樣出糗。

阿喜泳裝「偷塞NuBra」浪一打秒噴飛!彎腰又掉出⋯心儀對象全看光
阿喜貼心替心儀對象拿拖鞋,一彎腰卻讓NuBra滑出,直接掉在對方的鞋子上,尷尬的經驗讓在場來賓都傻眼。(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更多新聞: 無視楊丞琳!女粉穿白紗衝演唱會「求婚李榮浩」他尷尬回10字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