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團簽售會爆性騷!工作人員搜身「摸胸掀衣」粉絲嚇壞網怒:瘋了吧
&TEAM舉辦實體簽售會,卻有粉絲爆料在進場前被要求搜身,工作人員摸胸檢查,甚至有人被帶到小房間要求掀衣。(圖/翻攝自IG @andteam_official)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知名娛樂公司「HYBE」旗下有BTS、SEVENTEEN、LE SSERAFIM、NewJeans等當紅團體,日前旗下男團「&TEAM」舉辦實體簽售會,卻有粉絲爆料在進場前被要求搜身,工作人員說了一句「稍微摸一下胸部喔」,就直接觸碰粉絲的隱私部位,貼文釣出大批主苦現身,甚至有人被帶到小房間要求掀衣檢查,引起熱議,而HYBE目前仍未針對此事回應。

更多新聞: 舒華回台開唱「辣穿露肩牛仔洋裝」!現蹤1處「留親筆紙條」偷給彩蛋

男團「&TEAM」8日舉辦實體簽售會,有一名粉絲在推特指控,工作人員搜身竟要求摸胸檢查,傻眼直呼「長這麼大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參加簽售會時竟然要檢查內衣」,工作人員當下僅說一句「稍微摸一下胸部喔」,就直接摸了她的胸部,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也現身分享同樣的遭遇,「摸的時候幾乎就像愛撫一樣,讓我很慌張」、「壓了上胸後又壓下胸」。

韓男團簽售會爆性騷!工作人員搜身「摸胸掀衣」粉絲嚇壞網怒:瘋了吧
&TEAM日前舉辦實體簽售會,工作人員遭指控搜身時觸摸粉絲胸部。(圖/翻攝自推特 @andTEAM_members)

甚至有粉絲表示,工作人員搜身檢查時,質疑內衣裡有藏東西,將她帶到一個小房間裡,要求掀起上衣仔細檢查,當她掀起上衣時竟有另一名工作人員闖進房間,身體隱私遭到侵犯,讓她相當尷尬,直呼「感覺人權被剝奪」,而相關貼文不僅有南韓媒體Insight報導、也被轉發至南韓知名論壇《theqoo》。

韓男團簽售會爆性騷!工作人員搜身「摸胸掀衣」粉絲嚇壞網怒:瘋了吧
&TEAM的粉絲表示,自己除了遭摸胸外,還被要求進去小房間掀衣檢查,「感覺人權被剝奪」。(圖/翻攝自推特 @andTEAM_members)

臉書粉專《韓網評論翻譯站》將南韓網友的留言翻譯成中文,可見不少人火大開罵「這種事情一定要報警才行啊」、「警察也不能隨便搜身,他們算什麼?把花幾百萬的消費者當作潛在罪犯的就只有偶像圈了」、「花了那麼多錢,為什麼要受到這種對待啊」、「這公司瘋了吧」、「把粉絲當作賤民一般對待」、「他們是哪來的自信那樣搜身啊.. 以為自己凌駕於法律之上嗎?」,直至截稿時間,HYBE並未針對此事作出回應,但相關的話題仍持續延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孫藝真「頂光0濾鏡」絕美生圖瘋傳!網激讚「當媽照樣仙」:被美貌榨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