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超夯IG冒一串神秘數字!阿滴曬「3位數截圖」:我算早早鳥
新社群平台「Threads」上線後,不少名人都已註冊使用,而阿滴曬出3位數的勳章,自豪表示「我算早早鳥」。(圖/翻攝自IG @rayduenglish)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推出新社群平台「Threads」,不需要配圖就能發文,吸引大批名人、網友註冊使用,而Threads與Instagram為連動帳號,IG的個人頁面介紹欄也會出現「一串數字」,代表你是第幾位使用Threads的用戶,對此,網紅「阿滴」曬出3位數的勳章,自豪表示「我算早早鳥」,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柯震東飛南韓自爆「戀愛腦大開」!驚喜同框勝利網急勸:別跟他去夜店

新社群平台「Threads」上線後,已有許多人下載體驗,不少網友發現IG大頭貼下方的自介欄默默出現一串數字,好奇上網發問,有人就給出解答,該數字代表你是第幾位使用Threads的用戶,不只看得到自己的,就連其他好友、名人的通通都能看到,而數字1的用戶正是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

Threads超夯IG冒一串神秘數字!阿滴曬截圖「超狂3位數」:我算早早鳥
IG大頭貼下方出現一串數字,代表你是第幾位使用Threads的用戶,數字1的用戶正是祖克柏。(圖/翻攝自IG @zuck)

對此,迅速下載Threads來體驗的網紅「阿滴」也發文曬出自己的數字為250,自豪表示「原來這個數字是第幾個使用Threads,我250算早早鳥」,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驚呼「不可能!」、「250來朝聖!」、「有種拿到VIP號碼的感覺」、「這個也太早,太跟得上了」、「鳥兒都沒有阿滴早」、「超強二百五」、「太狂了這數字」、「滴哥你好猛」、「算是先驅了」、「Meta是有打電話通知你要啟動嗎?」、「205太鬼吧」、「扯!竟然是三位數」、「隔壁的博恩145,是住在IG裡頭嗎」。

Threads超夯IG冒一串神秘數字!阿滴曬截圖「超狂3位數」:我算早早鳥
阿滴發文曬出自己的數字為250,自豪表示「我算早早鳥」。(圖/翻攝自Threads @rayduenglish)

不過,Threads的頁面會出現沒有追蹤的用戶,內容過於混亂,甚至很難看到有追蹤的好友所發布的貼文,而想刪除帳號也不容易,因為Threads與Instagram是連動帳號,目前只有停用的功能,若玩膩想刪除帳號,只能將Instagram的帳號一起刪除,也有不少人抱怨「被迫要看沒追蹤的一堆東西超亂」、「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隱藏不認識的人」、「想刪帳號無解...」。

更多新聞: Threads狂飆6千萬人瘋玩!「4大特色、使用方法」一次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