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上線4小時吸百萬人註冊!坤達、蔡阿嘎還有「這些人」搶搭熱潮
meta推出新App「Threads」要與對手推特競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Threads)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Meta是美國一家經營社群網路服務的科技公司,其公司旗下的臉書(Facebook)及Instagram,是每個人幾乎手機裡必備的App之一。近期,Meta推出名為「Threads」的應用程式,昨(6)日上線第一天就吸引3000萬人註冊,國內外不少知名藝人、網紅也都搶跟熱潮,歌手吳卓源、鄧紫棋,百萬Youtuber視網膜、白癡公主等人也都成為了該軟體的新會員。

更多新聞: NBA新秀認不得!布蘭妮求合照慘遭保鑣打臉「墨鏡噴飛」怒報警


Threads上線4小時吸百萬人註冊!坤達、蔡阿嘎還有「這群人」搶搭熱潮
Threads上線後,許多知名藝人已經辦好帳號,搭上這波熱潮。(圖/翻攝自Threads)

Threads上線後,就吸引大批使用者註冊,美國歌手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ynn Affleck)、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也都創立新帳號跟上這波熱潮。繁體中文版在台灣上線後,光4小時的註冊量就高達500萬,知名藝人周湯豪、五月天阿信、黃偉晉、吳卓源以及網紅擁有百萬訂閱的黃氏兄弟、這群人、劉沛也都已經加入Threads的行列。


Threads上線4小時吸百萬人註冊!坤達、蔡阿嘎還有「這群人」搶搭熱潮
百萬訂閱網紅也都成為Threads的新用戶,也已經在上面PO文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Threads)

據悉,Meta推出Threads是為了要與對手推特(Twitter)競爭,Meta將旗下Instagram用戶數據基礎上開發Threads,這個可以幫助該App快速拓展用戶。使用者可以在Threads上留言、分享貼文,也可以發布照片和影音,大部分的功能都與推特相似,因此Threads也被稱為IG版的推特。Threads是以文字為主的App,沒有IG的限時動態功能,也沒有貼文排版上的問題,非常適合懶得拍照或找圖的用戶。

Threads上線4小時吸百萬人註冊!坤達、蔡阿嘎還有「這群人」搶搭熱潮
Instagram的用戶可以使用同一個帳號登入Threads,十分方便。(圖/翻攝自Threads臉書)


此外,Threads也擁有3大特色
1.Instagram的用戶可以使用同一個帳號登入,照片、密碼、個人檔案,甚至在IG上追蹤的好友都能一起連動,不過是私人帳號,就必須一個一個手動確認,對方才能追蹤你唷!
2.Threads與推特都與文字為主,除了可以留言、轉發之外,在動態牆頁面上也可以直接追蹤被推播的帳號。每一則貼文以500字為限,也可以上傳圖片、5分鐘內的短影音。
3.目前沒有任何廣告及詐騙,不過後續是否會有這些問題,需要靜待觀察。

更多新聞: Melody宣布斷開17年尪!自曝「關鍵3項差距」成離婚主因:冷暖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