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終結17年婚姻!4年前夫妻最後同框照被挖…她甜喊1句太落差
Melody無預警公告離婚,消息曝光之後,也被網友挖出在她社群媒體上最後一張與老公的合照。(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時尚媽咪」Melody(殷悅)於2003年在台灣出道發展,曾以歌手、主持,以及演員等身分在演藝圈打拼,2006年Melody與富商丈夫吳育奇結婚,因此逐漸淡出演藝圈,近年主要以「時尚媽咪」身分在網路上經營自媒體工作,偶而上節目分享自己的婚後生活,然而7日Melody卻無預警在臉書宣布自己斬斷17年婚姻,重新恢復單婚身分,消息曝光引發網路譁然,更有網友發現Melody與老公吳育奇的最新合照竟要回溯到4年前,其中Melody在貼文甜喊「簡單就是幸福」的內容更讓眾人感到些許遺憾。

更多新聞: 一代天后李玟驟逝享年48歲!好姐妹蕭亞軒崩潰發聲「19字哀悼」


Melody終結17年婚姻!4年前夫妻最後同框照被挖…她甜喊1句太落差
Melody在7日突發宣布已經離婚。(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藝人Melody於7日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表示自己已經與丈夫吳育奇結束長達17年的婚姻關係,「日子是自己在過,冷暖自知,只有自己才知道怎麼對自己好⋯始終還是來到了一個盡頭⋯既然如此就要勇敢面對。感謝曾經的付出,以及所有一起經歷的時光……」,Melody公告文字十分平靜,他也強調自己與老公是和平結束婚姻關係,此消息公開之後,立即引發超過3萬名網友到場關心,而Melody曾經與老公曬恩愛的發文也被挖出。



Melody終結17年婚姻!4年前夫妻最後同框照被挖…她甜喊1句太落差
Melody最近一張與老公的合照在2019年8月30日。(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事實上,近年來Melody的臉書專頁已經鮮少公開自己與老公的合照,目前版面上最新一張與老公的合照,則需要翻到2019年8月30日一則Melody甜曬老公幫他買飯糰早餐的小確幸貼文,當時Melody提到自己突然非常想要吃朋友分享的「古早味飯糰」,老公吳育奇聽見之後,決定在早上六點半時準備著裝好,出門尋找Melody口中沒有明確地址的神祕古早味飯糰攤位。



Melody終結17年婚姻!4年前夫妻最後同框照被挖…她甜喊1句太落差
Melody甜蜜分享自己與老公的幸福日常。(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Melody記錄下與老公的互動:「他就一路跟我視訊直到找到po文中的飯糰阿姨~拿到飯糰時還是熱騰騰的~心也暖暖的~幸福真的是簡單的小事堆疊出來的的~謝謝吳先生總是有求必應。」,從她貼出的照片,也可以看到打扮居家的Melody開心拿著飯糰,一旁丈夫則輕吻Melody,互動十分甜蜜,此則貼文上Melody更以標籤強調自己的感情觀:「婚姻的相處之道」、「簡單就是幸福」、「我不需要珠寶鑽石只需要小小心意」。



更多新聞: 18歲李玟「出道前青澀片」流出!一身「玉女白肌」開口清唱網驚:完全不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