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靖恩秒賣李坤城房產!「得手1800萬」可爽住飯店到60歲
林靖恩秒賣李坤城房產,得手金額可住飯店33年。(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知名音樂人李坤城2012年與小他40歲的林靖恩相戀,「爺孫戀」掀起一陣熱議,不過李坤城4月初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而在李坤城過世後,兒子李卓軒與林靖恩發生財產糾紛,李卓軒控訴林靖恩在繼承一處老宅後就立刻轉賣,粗估得手1500-1800萬元左右,並且現在住在台中一間知名飯店內,換算林靖恩月租的價格,大約可以住上33年,也就是她60歲以前都不用擔心沒地方住。

更多新聞: 湯姆漢克斯迎67歲生日!攜手35年愛妻放閃慶祝 爆料丈夫「奇怪嗜好」


林靖恩秒賣秒賣李坤城房產!「得手1800萬」可爽住飯店到60歲
李卓軒透露,目前林靖恩居住在林酒店裡。(圖/翻攝自Google Map)

李卓軒昨天(9日)在臉書發文指控林靖恩才繼承父親房產19天,就立刻將房子變賣,如今沒有收入,每天居住在台中知名飯店裡,更在文中嘲諷「啊要住開心一點喔!看能住幾天蛤,這個理財觀,我會笑死」。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卓軒透露,林靖恩目前住在台中林酒店,若以飯店提供的月租方案換算,雙人房平均月租金3萬至6萬元,且住越久折扣越多,若林靖恩賣房獲利1600萬元,飯店月租金4萬,不計其他開銷,她可以直接住到60歲都沒問題。


李卓軒透露,林靖恩轉賣老宅非常著急,按照她脫手的速度,獲利應該不多,若林靖恩照市場價格賣出,每坪實價登錄約23.3萬,粗估應該可以拿到至少1500萬-1800萬元;對於林靖恩居住在高級飯店,李卓軒無奈表示「她就是享受啦」,李卓軒僅透露「她要全拿沒關係,我拿到收藏就好,我覺得收藏比較重要,因為那是我爸一生的心血,我也沒什麼遺憾了」。

更多新聞: 躺在病床上才想通...阿本辭去7年半幕後工作 親曝下一步:我要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