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餐預算只有200元!他好奇問「有可能嗎?」內行人曝:不是不行
3餐預算只有200元,他好奇可能性內行人給分析。(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現在面臨通膨時代,物價明顯上漲,荷包也跟著緊縮,三餐可能沒有破百都會吃不飽,不過有網友好奇詢問,如果一天三餐費用設定在200元內,且咖啡以及手搖飲料價格可以不計算在內,有沒有那個可能,對此,有內行網友表示「是可以的,但可能會沒有營養且吃不飽」。

更多新聞: 熱番薯狂飆38.8度!雨神將要助降溫 鄭明典「一句話」曝降雨時機

3餐預算只有200元!他好奇問「有可能嗎?」內行人曝:不是不行
原PO好奇詢問,一天三餐預算200元的話有沒有可能。(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以「一天200元餐費不含飲料很難嗎?」為題發文,表示想要將餐費壓縮到200元內,但這預算不包含飲料錢,手搖飲或咖啡可以額外計算,這樣的條件他好奇詢問廣大網友「這樣的預算真的很難嗎?大家覺得呢?」。貼文一出,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留言表示,「自己煮不算工錢應該可以」、「自己煮可以,把材料變換一下就好」、「跟吃滷肉飯一樣簡單」、「一天可以,長期非常沒營養」、「如果只是要吃飽的話不難啊,只是很痛苦而已」。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還要考慮到居住的縣市,物價也會有所不同,「台北的話比較難,改成兩餐不飲料可」、「現在一餐幾乎都要100很難」、「一餐就150了」、「覺得難,減肥的人吃健康的東西要吃飽都好貴」、「三餐全外食至少250了吧」、「確實難,300基本起跳」、「現在東西很貴,如果要200元內,只能夠早餐不要吃,午餐跟晚餐各100元,而且很難健康,健康餐盒就要150元了」。

更多新聞: 太缺德!小琉球珊瑚礁遭「刻名字」肇事遊客慘了 鵬管處曝驚人罰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