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誤闖民宅後院散步 屋主嚇壞大聲喝斥驅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北邊的巴薩爾,接連發生至少2起黑熊闖入民宅後院的情況。居民擔心黑熊傷人,出動社區守護隊,警告居民別讓孩子單獨在院子裏頭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尼泊爾觀光直升機聖母峰墜毀 機上6人全數喪生

一大早醒來,發現一隻黑熊在後院散步,嚇壞西雅圖北部的這戶人家。

房子女主人說,「給我滾。」

黑熊無視女主人珍妮佛大聲喝斥,經過後院烤肉區,又繞回大門,把睡夢中的家犬嚇到拔腿狂奔。

房子女主人說,「我們發現熊經過留下的掌印,牠就是從這裡經過然後從那裏跑掉。」

黑熊好像特別喜歡這家人。這是牠近期內第二次造訪,還爬上桌子看有沒有烤肉可以吃。

黑熊誤闖民宅後院散步 屋主嚇壞大聲喝斥驅離
房子女主人說,「狗狗可能聽到牠跑來的聲音,或者嗅到牠的味道,牠(狗狗)立刻起身跑掉。」

珍妮佛所居住的社區,最近經常看到黑熊逛大街的畫面。以體型大小研判,數量可能不只一隻。

西雅圖居民說,「我覺得牠(黑熊)是從鄰居那裏過來的,然後牠穿過我的院子接著在社區到處走動,最後回到樹林裏面。」

黑熊誤闖民宅後院散步 屋主嚇壞大聲喝斥驅離
​​​​​​​​據估計,華盛頓州約有2萬頭黑熊,平均每年有5百起通報案。居民擔心黑熊頻繁出沒,可能危害到民眾安全。社區守望相助隊挨家挨戶警告,別讓孩子單獨在院子玩,以免遭慘遭熊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謠傳腦死」演唱會急喊卡! 瑪丹娜親報平安:正在康復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