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南韓大貓熊 「愛寶、樂寶」誕下雙胞胎寶寶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中國出借南韓的2隻熊貓,愛寶和樂寶,近來再迎接新生命,還1次2隻,是雙胞胎姊妹,其實2020年,愛寶和樂寶才生下1隻雌性熊貓,取叫福寶,今年(2023年)已經98公斤重。

更多新聞: 日本冷氣師傅施工前指「這1支」拿不起來!他轉身見「神蹟現場」秒笑翻

旅居南韓的大貓熊,10歲的樂寶和9歲的愛寶,日前再傳喜訊,開心迎來雙胞胎貓熊寶寶。

媽媽愛寶,用嘴叼著寶寶其實是要幫忙清潔,而小貓熊哭聲十分宏亮。

露出舌頭彷彿在微笑,配上臉上滿滿的白色絨毛,相當可愛,2隻寶寶都是雌性。

新誕生的2隻貓熊是第1對在南韓出生的貓熊雙胞胎,但第1隻在南韓出生的貓熊其實是牠。

旅居南韓大貓熊 「愛寶、樂寶」誕下雙胞胎寶寶

躺在竹架上放空吃飯的雌性貓熊稱作福寶,2020出生,當時才197克,發育良好如今已經達98公斤重,隨著雙胞胎誕生,牠成了姊姊。

南韓動物管理員說,「與福寶出生相比這次1次2隻,我想父母一定雙倍幸福高興。」

旅居南韓大貓熊 「愛寶、樂寶」誕下雙胞胎寶寶

管理單位計畫,暫時不讓貓熊寶寶與公眾見面,但許多人已集思廣益要幫忙取名,由於媽媽叫做愛寶、爸爸叫做樂寶,又生了一胎福寶,認為可以取作優寶和圖寶,一家五口湊成「愛樂福優圖」,像是英文我也愛你的的諧音,希望他們在關愛下長大。

更多新聞: 想吃的飛機餐沒了!「飛機浩克」大鬧商務艙…害班機迫降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