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白飯之亂延燒 資財營列7點澄清:我們不是飯桶系

民視新聞/李世宸、莊柏驊 台北報導

北科大資財營學生疑吃光2桶熱炒店白飯惹議,原以為學生道歉後就落幕,未料學生傳出是被校方逼迫,總召更臉書直播提出7點澄清,更強調「絕不是只值1.3顆星的飯桶營」,對此老闆表示,當天就覺得學生道歉沒誠意,,雙方再度隔空互槓。

更多新聞: 北科大「白飯之亂」燒不停!校方首發聲回應:不樂見惡意言論蔓延

北科資財營總召說,「要兼顧學業打工以及活動,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們絕對不是飯桶系,也絕對不是,只值1.3顆星的飯桶營。」

北科大資財營會長,因為吃光兩桶白飯爭議向熱炒店老闆道歉後,強勢還擊網友批評!

還做7聲明澄清,並沒有每碗都把飯填很滿,消費的金額確實是6900,實際到場的是27人,還說店家說因已用兩桶飯,已過8點不再補充,但當天的飯,不是全部我們吃!

北科資財營總召說,「新聞標題也會說,北科學生吃完了兩桶飯,我覺得這是很不公允的。」

北科大白飯之亂延燒 資財營列7點澄清:我們不是飯桶系
對此熱炒店被海灌一星負評,其中一則留言更抱怨北科大,自己學校不保護自己學生,第一時間不是聽學生的解釋,而是逼迫我們去跟老闆道歉!

北科大學生說,「確實沒有必要鬧到,像今天已經吵了第二天了,我也覺得學校可能會,希望說趕快息事寧人這樣,不是本來就是,有提供免費吃白飯,那他可能就要背負這個風險,感覺是兩方沒有溝通好啦。」

北科大也有學生認為,校方應該有壓力,但業者也有話說,主張從頭到尾都沒說兩桶飯是學生吃,也沒逼迫學生道歉!

熱炒店業者說,「我當場我就跟老師說啊,老師是你強迫他們來道歉的嗎,如果是這樣那真的不需要啊,沒有意義啊那當天,沒有任何一個學生跟我道歉啊。」

北科大白飯之亂延燒 資財營列7點澄清:我們不是飯桶系
​​​​​​​​北科大對此聲明,當事學生及陪同老師都承受過度的輿論壓力,本校深感遺憾,強調資財系主任主動關心,並陪同協助學生與店家達成和解,本校絕不樂見惡意的言論持續蔓延,虛心接受各界的批評與指教,並協助學生面對消費爭議,選擇應有的正確作法!

只是爭議持續延燒,業者學生雙方各有立場,就盼網路鄉民別再亂!

更多新聞: 餓肚子買水果「被阿嬤熱情投餵」 南韓歐巴崩喊:吃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