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家軍轟「別再消費」 侯:韓國瑜與我一樣重情義 沒有不可溝通的

民視新聞/吳承翰、林東銘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面臨挺郭派挑戰,傳出他們將在12日中常會上發難,把人拉下來。對此侯友宜強調比賽很多障礙,會持續往前贏得勝利。而對於多次約見韓國瑜都被拒絕,他強調兩人都重情義,沒有不能溝通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有心人士挑撥抹黑 郭台銘:對國民黨高層我真心付出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什麼叫生死一線間,只有警察弟兄在第一線才可以感受到,這樣的感受往往沒得到後面的支持,就不敢大膽正確勇敢地前進。」

韓家軍轟「別再消費」 侯:韓國瑜與我一樣重情義 沒有不可溝通的
連日來砲轟政府放縱重刑犯外役監、做爽牢,質疑修法從優先法案變成幽靈法案,侯友宜把握熟悉的領域持續發聲,但政治危機仍未解除。挺郭派前一天聚餐因消息走漏破局,但傳出仍打算在中常會上發難,把侯友宜拉下來。

新北市長 侯友宜說,「比賽過程中難免有些障礙,不但會超越障礙 往前衝,更會凝聚所有力量 贏得勝利,(郭台銘2次都說要挺勝出的),(最後都掀桌),(這樣還信關公 重信義嗎),我從畢業以後 因為辦案過程中,對人跟事 以拜關公為最大信念,重情義 重承諾 是我不變本質,(國民黨策略從尊郭 變成殺郭),我們希望把所有對執政中,非常不滿的所有好朋友 能團結一起,共同面對。」

韓家軍轟「別再消費」 侯:韓國瑜與我一樣重情義 沒有不可溝通的
​​​​面臨挺郭派步步緊逼,侯友宜只能被動接招。近來積極對韓國瑜示好,自爆連續3次約見,都被婉拒,韓家軍要他"別再消費",侯友宜也解釋。

新北市長 侯友宜說,「韓市長跟我一樣,都是有情有義的兄弟,尤其他說愛跟包容,我們信念一樣 沒有不能溝通的,(謝龍介說移椅子的事情是他先的),(害你後來被誤會),他有告訴我 當天移椅子的是他,他有錄影為證,他的本意是 兄弟同心其利斷金。」

除了內部危機,還面臨外在挑戰,柯文哲就嘲諷他「沒做好準備」、「訪美前要先讀1個月的書」。

新北市長 侯友宜說,「柯市長 記得 上次提醒的,中華民國憲法教科書 你好好再去看看吧。」

整合步步維艱,侯友宜也只能持續調整腳步,把選情穩下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換侯」聲浪不斷! 朱立倫:7/23後會把聲音消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