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舞台、榮耀留給孩子! 導演:賴清德助合唱團卻婉拒上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爆原本想在台北市流行音樂中心辦售票演唱會,被拒絕後直呼世態炎涼,甚至酸申請被「太監解決掉」。知名導演周世倫發文回憶,2017年時,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協助合唱團在台南演出,也親臨現場,但婉拒上台致詞,堅持把舞台跟榮耀留給這些孩子。直呼投票真要注意選舉人的高度。

更多新聞: Google、Apple導航大戰你選哪一個?網推「它」的1功能:完勝對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想在北流辦演唱會,夾帶宣傳政績,被蔣市府拒絕,氣得他罵「被太監解決掉」,挨轟失言外,更讓知名導演周世倫在臉書發文,想起2017年希望兒童合唱團到台南文化中心表演的小故事。

把舞台、榮耀留給孩子! 導演:賴清德助合唱團卻婉拒上台
導演 周世倫說,「當時希望能夠邀請賴清德市長上台致詞,他是這麼說的 "母好",這場合我不適合上台,這是小孩的演唱會,要把榮耀歸給孩子跟他們的族群,這個事情讓我很感動,就是他並沒有利用職務之便,想要去做這樣 對自己有利的宣傳。」

周世倫大讚賴清德,直言被圈粉就是因為2017年台南市府舉辦音樂會,但身為大家長的賴清德拒絕上台,想把舞台留給孩子。

更是堅持在場面等到休息時間才進場。藝人郭子乾也爆料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可是曾經淋雨看完整場戲。

把舞台、榮耀留給孩子! 導演:賴清德助合唱團卻婉拒上台
藝人 郭子乾說,「有一個我們屏風表演班小舞台劇,火車站前面 露天廣場演出,當天下大雨,賴副總統 時任台南市長,從頭穿雨衣 從頭坐到底,可見得賴副總統對我們的藝文,跟自發性的地方性自創媒體非常重視。」

導演 周世倫說 ,「賴清德的人品,還有他處世的原則,比較讓我覺得我可以信任 ,我知道他可以帶領我們,往更好的方向,所以這是我會願意把我的一票,投給他的原因。」

導演強調,相較於其他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接地氣,替人著想的特質,更能體恤民心,帶領台灣往前邁進。

更多新聞: 到中國旅遊印象超差 韓妞來台第1天就給超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