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藝起玩!迪士尼魔幻之旅、萌力爆發三麗鷗,還有親子同樂的奇幻世界

暑期的親子活動安排了嗎?若還在苦惱,不如幫孩子們規劃一趟藝術之旅,讓藝術慢慢地融入在生活中,翻轉他們的想像力。本篇推薦 3 個適合親子同樂的展覽、活動,找個時間與它們相遇,收藏在彼此的回憶中。

更多新聞: 爭執時噴辣椒水 反衍生更多法律問題!

1. 《迪士尼動畫展》

暑期藝起玩!迪士尼魔幻之旅、萌力爆發三麗鷗,還有親子同樂的奇幻世界圖片來源:《迪士尼動畫展》網站

迪士尼創辦人華特.迪士尼曾說:「只要想像力還存在於這個世界,迪士尼樂園就永遠不會完工。」而這個伴隨著無數個孩子成長,帶來歡樂與感動的夢想王國今年 100 歲了!迪士尼除了推出全彩精裝典藏版《迪士尼夢想之書》外,在全球巡迴展出、締造好口碑的《迪士尼動畫展》(The Art of Disney: The Magic of Animation)也來到台灣,讓我們重溫這趟充滿能量的魔幻之旅。

由華特迪士尼動畫研究圖書館(Walt Disney Animation Research Library)授權的《迪士尼動畫展》,展出 500 多件的經典作品原作手稿、素描與概念藝術作品等。「打造栩栩如生的角色」、「魔法的誕生」、「創造魔法」、「新的視野」、「凝聚人心」展場五大主題詳盡收錄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自草創期的動畫技術變革,以及許多幕後故事。此外,展中也首度公開將於年底上映的迪士尼最新力作《星願》(Wish)的預告影像和藝術佈景,讓粉絲先睹為快。

│迪士尼動畫展│

日期:即日起至 10/11(三)

地點:中正紀念堂 1 展廳(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 21 號)

更多資訊至展覽網站

2. 2023 碧潭地景裝置「碧潭寫生趣」

暑期藝起玩!迪士尼魔幻之旅、萌力爆發三麗鷗,還有親子同樂的奇幻世界圖片來源: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還記得曾登陸碧潭的「角落小夥伴」地景裝置嗎?今年新北觀光局以寫生主題結合碧潭的自然景致,推出「碧潭寫生趣 Colorful Bitan」,更邀請到「三麗鷗家族明星」化身為寫生藝術家,Hello Kitty、美樂蒂、布丁狗、大耳狗喜拿、蛋黃哥各展可愛姿態,萌力爆表。

除了有三麗鷗地景裝置藝術能拍好拍滿外,親子創意著色及寫生活動也絕對不能錯過。而碧潭東岸廣場也有不少活動,像是每周日有「希望市集」可以吃喝走逛;7 月 8 日、22 日及 30 日則有兒童繪本主題書展行動書車展出;還有 7 月周未也安排也小丑折氣球、火舞、水晶球等精彩的行動藝術表演,很適合帶著孩子一同來體驗。

│碧潭寫生趣 Colorful Bitan│

日期:即日起至 9/13(三)

點燈時間:18:00~22:00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碧潭風景區

更多資訊至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3. 2023 華山親子表藝節「孩沒想到」

暑期藝起玩!迪士尼魔幻之旅、萌力爆發三麗鷗,還有親子同樂的奇幻世界圖片來源: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共同探索,一同冒險,一起長大!」第七屆華山親子表藝節以「孩沒想到」為主題,集結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嚐劇場、反面穿舞蹈劇場、MIT 米特薩克斯風重奏團 米特動物樂園,帶來 19 場演出、11 場工作坊,觸動孩子的藝術神經,也讓大人感受孩子們的奇思妙想。

│2023 華山親子表藝節│

日期:7/14(五)~8/13(日)

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更多資訊至活動網站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南韓爸媽首次到台南旅遊 嚐1水果驚呼:超級無敵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