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爸媽首次到台南旅遊 嚐1水果驚呼:超級無敵甜
來自南韓的YouTuber章魚,在影片中分享家人來到台南玩,品嘗各式台灣美食的情況。(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影音中心/吳和諺報導

台灣是一個以繽紛多彩的文化,和獨特美食聞名於世的寶島。近日來自南韓的YouTuber章魚,在影片中分享家人來到台南玩,沒想到他們都對這片土地上的美食驚艷不已,其中一種水果更是讓章魚的爸媽讚不絕口。

更多新聞: 2桶白飯燒不停!北科大「最新7點聲明」10分鐘影片曝:絕對不是飯桶系


韓國父母第一次來台南旅遊 對這水果讚不絕口

愛文芒果與土芒果都讓章魚的爸媽讚不絕口,忍不住一吃再吃。(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章魚首先帶家人去吃熱炒店,一開始的雞蛋豆腐、炒飯就受到家人的讚賞,他們表示,客家小炒吃起來像韓國料理的炒魷魚五花肉,宮保雞丁十分適合當下酒菜,而章魚竟然送了31顆愛文芒果給家人,另外還有朋友送的土芒果,爸爸覺得土芒果的味道很像榴槤,本來就喜歡榴槤的一家人對芒果愛不釋手,直呼:「超級無敵甜」。

韓國父母第一次來台南旅遊 對這水果讚不絕口

章魚讓家人自己上街上找吃的,炒羊肉與羊肉湯都獲得家人們大力的讚賞。(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還有台灣經典的夜市小吃,大腸包小腸、黑輪、鹹酥雞,章魚也都有讓家人品嚐到,隔天早上,更讓家人自己上街上找吃的,找到一間羊肉湯店,不管是炒羊肉還是羊肉湯,都成功獲得章魚一家的青睞,而這部影片也讓大家看到了台南擁有豐富多樣的美食,網友們紛紛留言,「身為台南人感到驕傲~~」、「身為台灣的一份子,我希望章魚的父母親,可以好好品嚐玉井的芒果,還有台南的夜市」、「太酷了,直接嗑一籃芒果」。


更多新聞: 全台明顯降溫!對流雲系發展旺盛 林嘉愷點名3地區:注意局部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