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osh計畫飛美訪30座球場 粉絲斗內刷爆喊:這輩子的夢想靠你實現
被稱為「國師」的網紅台南Josh,宣布要前往美國走遍30座球場,粉絲們聽到後狂刷斗內給予支持,贊助金額相當可觀。(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被稱為「國師」的棒球網紅台南Josh(鄭毓倫),時常針對國內外各種棒球賽事進行講評,分析球賽數據,以及球員間的能力、特性提出獨特見解,受大量台灣棒球粉絲的追捧。近日他在頻道上宣布,將前往美國走遍30座美國球場,完成2020年未能達成的目標,初估整趟行程下來,至少會花上新台幣50萬元,結果網友們得知後,直接在留言區底下刷一排斗內(贊助),甚至請求Josh,替他們完成這輩子無法達成的夢想。

更多新聞: 李玟頭七各地現「追思活動」!歌迷淚喊1句:在天上還好嗎?


台南Josh曝飛美訪30座球場 粉絲斗內刷爆喊:這輩子的夢想靠你實現
Josh宣布要前往美國,走遍30座大聯盟球場,完成2020年未能達成的目標。(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棒球網紅台南Josh日前拍片宣布,將前往美國走遍30座球場,包括29座美國球場,和一座加拿大多倫多的球場。Josh透露,早在2020年就定好的目標,中間經歷婚姻、疫情無限期延後,總算在2023年又有機會正式開始,Josh透露他第一站會先到舊金山,在美國、加拿大總共待57天後回台,全程幾乎都搭巴士跟飛機通行,但是一些鄰近球隊賽事錯開,只能分兩趟去,也說要是遇到下雨,行程就會被打亂,感嘆時間真的不多,要追到30座球場的主場賽事,真的沒想像中容易。

台南Josh曝飛美訪30座球場 粉絲斗內刷爆喊:這輩子的夢想靠你實現
粉絲們聽到Josh的夢想,留言區滿排都是斗內贊助,喊話希望替他們圓夢。(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Josh計算這趟兩個月旅程的花費,機票國際線加國內線,粗估也要新台幣14萬元;住宿如果一晚新台幣5000元,57天就要近30萬元;另外,算上比賽門票、飲食、交通,零零總總加起來少說也要新台幣50萬元,而Josh也說在每站停留期間,都會發限動跟Vlog影片,雖然肯定是賺不回旅費,但主旨就是單純紀錄旅途日常。

Josh宣布前往美國消息後,破千名頻道粉絲以及球迷們,紛紛湧入留言區,狂刷一排斗內支持Josh,金額相當可觀,從新台幣100元到7500元不等,也留言聲援Josh,「這輩子無法完成的夢想,只能靠josh幫我們實現了」、「了不起的壯舉」、「看到Josh的夢想實踐及執行力,決定小小支持一下」、「贊助Josh一點球場熱狗錢,很羨慕可以這樣把理想跟興趣付諸實踐的人」。

更多新聞: 艾成逝世週年將做這件事!王瞳憶當天「接記者電話才知」:滿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