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上睡覺也不行?中國女遭導遊罵:不尊重我
中國一名女子近期分享,參加團體旅遊時,導遊竟要求在遊覽車上不准睡覺。(圖/翻攝「月亮湖視頻」Weibo)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一般民眾跟團旅遊時,需要到各個景點觀光,難免得消耗不少體力,因此有許多人會在搭車的移動過程中短暫休息,為下個行程儲備精神,但中國近期卻傳出,一名女子參加團體旅遊,在遊覽車上睡覺時被導遊聲叫醒,不滿向對方質問,導遊竟回「妳睡覺是不尊重我」,雙方頓時爆發爭執,過程全遭拍下PO上網。

更多新聞: 餓肚子買水果「被阿嬤熱情投餵」 南韓歐巴崩喊:吃不下了


車上睡覺也不行?中國女遭導遊批:不尊重我
女子原先想在車上睡覺休息,卻遭導遊叫醒,雙方因此爆發怒火。(圖/翻攝「月亮湖視頻」Weibo)

7月8日女子PO文透露,當時參加雲南麗江團體旅遊,當搭上遊覽車準備睡覺時,竟被導遊要求不准睡,讓她當場暴怒,影片中則可見到,導遊不斷批評女子不尊重自己,接著詢問其他乘客「這叫尊重嗎」,而女子也不退讓,不停表示要投訴導遊,兩人爭執不斷。


車上睡覺也不行?中國女遭導遊批:不尊重我
導遊朝女子靠近,喊著「要學會相互尊重」,兩人的爭執變得更加激烈。(圖/翻攝「月亮湖視頻」Weibo)

對此,麗江市文化和旅遊局發布聲明:「立即開展調查核實處置工作,目前相關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中,一經查實,將依法依規嚴肅處理,調查處理結果將及時向社會通報。」網友們則普遍認為,導遊的規定讓人不解,紛紛留言表示,「有什麼權利讓我不睡覺? ? ? ?」、「你導遊先尊重一下遊客吧!雲南的導遊非常垃圾!大巴車上一堆廢話,全是套路!」、「這是來旅遊還是軍訓啊」、「雲南風景不錯,可惜被導遊損壞了形象」。

更多新聞: 台南Josh計畫飛美訪30座球場 粉絲斗內刷爆喊:這輩子的夢想靠你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