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逛街遭國小生捶胸!家人回「只是孩子」 她見1細節怒:不像初犯
有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這天逛街時,遭國小生「重捶胸部」,讓她相當不滿,但對方家長態度十分囂張。(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Unsplash)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期台灣「#me too」事件越演越烈,從政治圈一路燒到演藝圈;而在近日,有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這天逛街時,遭國小生「重捶胸部」,讓她相當不滿上前對峙,孩子的家長出面後,不僅沒責怪孩子,還態度囂張說「他們就只是小朋友」,讓原PO氣到當場報警,但即便如此仍就沒聽到家長一句道歉。

更多新聞: 力挺MeToo運動!李靚蕾「心疼郭源元」大動作發聲了:需付出沉重代價


妹子逛街遭國小生捶胸!家人回「只是孩子」 她見1細節怒:不像初犯
有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這天逛街時,遭國小生「重捶胸部」,讓她相當不滿,但對方家長態度十分囂張。(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1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這天在天母高島屋逛街時,突然遭到陌生的國小生兄弟大力搥胸,「哥哥假借一隻手勾搭著弟弟的肩膀,然後趁機出拳對我右胸大力捶撞,非常大力、往我右胸部中央攻擊」,讓她當場傻眼,趕緊將這對正在嘻笑的兄弟檔攔下質問,但這對兄弟卻躲去找父母。

原PO氣炸表示,對方家長沒有目睹過程,也沒有詢問發生什麼事,直接袒護孩子說這叫不小心的,認為孩子不是故意的,但原PO則認為「不是故意的會笑的這麼開心?事後回想我這個拳頭趁機大力攻擊捶胸動作,熟練到不像是第一次初犯,我真的細思極恐」。

妹子逛街遭國小生捶胸!家人回「只是孩子」 她見1細節怒:不像初犯
原PO既委屈又生氣,「我是真的喘不過氣,驚恐、疲憊、害怕、委屈、憤怒到快昏倒了」。(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更讓原PO心寒的是,這對兄弟檔的姑姑「態度還囂張咆哮」,怒轟原PO「啊就不小心的阿」、「他們就只是小朋友」、「他只是孩子,他是我的孩子」、「啊不然我跟你說對不起嘛不然你想怎樣」、「啊不然你是在大聲什麼」。

原PO見狀則回嗆「今天是妳被襲胸妳ok嗎?能接受嗎?」、「今天是你媽被攻擊呢?」、「妳有女兒的話,妳女兒被襲胸妳能接受嗎?」、「還是我也拳頭大力揍你胸部再跟你說對不起呢?」、 「我不大聲會有人保護我嗎?」,種種言論讓家長們說不出話,但態度依舊相當差。

除此之外,對方一家六口還一副「人多勢眾」的樣子朝被害人靠近,「好像一副我們欺負他兒子一樣,還質問我為什麼要這麼激動」,原PO媽媽更是眼角泛淚的對著兄弟檔家長說道「她也是我的孩子」,讓原PO備感心疼,氣憤說道「我是真的喘不過氣,驚恐、疲憊、害怕、委屈、憤怒到快昏倒了,然後每次我怒吼,對方一臉無所謂,不然你想怎樣啊他就小朋友啊的嘴臉,還好像怪我為什麼語氣激動?一副我的錯我嚇到那兩個國小生的爺奶,請問我不大聲的話,有人知道我被攻擊了嗎?」。

妹子逛街遭國小生捶胸!家人回「只是孩子」 她見1細節怒:不像初犯
即便警察到場,對方家庭仍然沒有道歉。(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Unsplash)


事後原PO爸爸到場,沒想到對方更酸「不然妳報警阿」,氣得原PO當場打電話報警,直到警察到場後,對方才停下不再吵,但即便如此,對方家庭仍然沒有道歉,之後警察收集了雙方的資料,但原PO直接離開現場並去派出所報案。

綜合媒體報導,轄區天母派出所表示,目前已依規定受理成案,同時也查看了監視器釐清案情,涉案的這兩名兒童表示,當時是打鬧中不小心碰觸到路人;不過,由於兩位行為人均未滿12歲,警方將依《少年偏差行為預防及輔導辦法》,製作兒童偏差行為紀錄表,轉交社政單位進行輔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黑澀會美眉常去黑人家!「她」還留睡衣引遐想 小S親揭范范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