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淡出演藝圈…卻狂曬豪車比「一線大咖有錢?」 網揭他收入來源
有網友發現他時常在社群上曬出豪車,好奇「黑人怎麼這麼有錢?」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黑人陳建州日前遭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擾,雖然他第一時間出面否認,並對大牙提告、求償1000萬元,但仍掀起網友討論。事件爆發至今,陳建州過去的黑歷史也不斷被挖出,就有網友發現他時常在社群上曬出豪車,好奇「黑人怎麼這麼有錢?」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受害者再發聲!芳療師控NONO「強行發生關係」 還原驚悚過程:是慣犯


黑人豪車
有網友發現他時常在社群上曬出豪車,好奇「黑人怎麼這麼有錢?」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以「黑人怎麼這麼有錢?」為題發文,感覺陳建州在演藝圈中應該只是小咖,感覺也沒有常常看到他主持,也沒有特別的才藝,但為什麼總感覺陳建州比很多一線大咖藝人來得有錢,豪車1台接1台,好奇「有沒有卦?」。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進行分析,其中就有人指出,雖然陳建州近幾年看似沒有太多作品,但投資的副業可說是相當豐富,除了開設經紀公司「傳奇星娛樂」外,還投資了髮廊、服飾店、咖啡廳、健身房等,其他人也紛紛表示「走對行業累積資本,再投資副業賺被動收入」、「錢滾錢真的很快,不是領薪水可以想像的」。


黑人豪車
有網友認為陳建州出道的時間算早,因此很早就開始累積財富。(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陳建州出道的時間算早,因此很早就開始累積財富,「那麼多年了拜託,跟羅志祥TV搜查線那時候算紅吧,你看到現在都幾年了,更何況他是更早以前就出道了」、「L&P當時就賺翻了」、「他手上一堆長壽節目啊」。


更多新聞: 才爆陳建州找網軍!大牙臉書秒見「整排簡體字留言」 全場一看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