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唱太嗨!跳下舞台「沒人接」 當場頭墜地重摔無法起身
美國饒舌歌手「Ski」參加音樂祭時,直接從舞台高處跳下來,但卻沒有任何人接他,導致他當場重摔在地,一度無法起身。(圖/翻攝自 TikTok @andrink040)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有不少歌手在表演到高潮時,會從舞台上一躍而下,若是運氣好、被粉絲接住的話,不僅能炒熱現場氣氛,對於粉絲來說更是一大福利;但若是沒人接,後果恐怕不堪設想。近日美國饒舌歌手「Ski Mask the Slump God」(Ski)參加音樂祭時,因現場氣氛太嗨,直接從舞台高處跳下來,沒想到卻沒有任何人接他,導致他當場重摔在地,一度無法起身。

更多新聞: 最接地氣韓星!Jessi登高雄啤酒節「上台狂飆國罵」 粉絲被罵到笑倒


饒舌歌手唱太嗨!跳下舞台「沒人接」 當場頭墜地重摔無法起身
美國饒舌歌手「Ski」參加音樂祭時,因現場氣氛太嗨,直接從舞台高處跳下來。(圖/翻攝自 TikTok @andrink040)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當時Ski在台上表演到最高潮時,台下可說是尖叫聲四起,眼看現場嗨翻,Ski直接從舞台高處一躍而下,本以為粉絲們會接住他,沒想到粉絲們竟超有默契地全部往外散,下秒Ski整個人重摔在地,且還疑似頭部先著地,場面相當驚險。

饒舌歌手唱太嗨!跳下舞台「沒人接」 當場頭墜地重摔無法起身
Ski跳下後竟沒有人接住他,讓她當場墜地,畫面相當驚險。(圖/翻攝自 TikTok @andrink040)

Ski摔倒後一度想起身,但疑似過於暈眩,他直接躺在地上,出現短暫暈倒的狀況,嚇得現場觀眾和台上的搭檔全傻眼,直到工作人員和其他民眾上前協助,Ski才被攙扶起身,並一路慢慢走回舞台,雖然Ski看似無大礙,但從畫面中可以明顯看到他走路有暈眩情形。

饒舌歌手唱太嗨!跳下舞台「沒人接」 當場頭墜地重摔無法起身
雖然Ski看似無大礙,但從畫面中可以明顯看到他走路有暈眩情形。(圖/翻攝自 TikTok @andrink040)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跳了一個寂寞」、「好尷尬...」、「頭部直接撞地,可能之後會有後遺症,真的不要這樣玩」、「這樣好危險,到底是誰發起這個行為的」、「這有夠痛欸...他一開始還起不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41歲還這麼壯!Rain脫上衣濕身熱舞 「六塊肌超養眼」台下全嗨炸